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麦蒂交易概率仅5% AI已老依然是票房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3:00  新浪体育
ESPN:麦蒂交易概率仅5%AI已老依然是票房保证

麦蒂的威风已不如当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查得-福特列举了联盟有可能被交易的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文斯-卡特,阿伦-艾弗森全部在列。以下为文章部分翻译:

  2月19日交易日期截止,NBA的球队经理和球员经纪人正在紧张谈判中。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下面这些球员是我们认为有可能转会的。

  肖恩-马里昂 热火

  交易概率:80%

  整个赛季,马里昂都是转会名单上排得最高的那位。自从热火选来了迈克尔-比斯利,他们季中交易马里昂的思路就十分清晰,否则他们将在季后失去他,什么都得不到。很多球队对马里昂有兴趣,但问题是,有几个队能在夏天满足他的工资要求?这让不少球队打了退堂鼓。猛龙对马里昂最有想法,但骑士,国王都有可能成为“骇客猎手”。

  文斯-卡特 篮网

  交易概率:45%

  赛季开始前,没有人预料到身处重建球队的,32岁的卡特能够成为全明星的有力竞争者。他在比赛中全身心的投入,和德文-哈里斯一起,为篮网赢得了体面的名次。因为这个原因,卡特成为了一些有夺冠实力球队的目标,比如克利夫兰和休斯顿。他们认为卡特既有能力又有经验,对球队是良好的补充。篮网会考虑任何的交易方案,因为这会让他们释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如何把卡特剩下的3年5100万美元从他们的工资簿上划掉,是篮网优先考虑的事情。

  阿伦-艾弗森 活塞

  交易概率:25%

  每个人,包括乔-杜马斯,都认为活塞引进艾弗森是一次巨大的赌博。但至今为止,这桩看起来很美的交易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活塞虽然还是一支季后赛行列的球队,但他们已经不是那个让其他球队望而生畏的顶尖队伍了。活塞下一步该怎么做?他们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不与AI续约,节省下1500万美元的工资,或者他们也可以和AI签下较低的合约,让这位老将继续发挥最用。在NBA大多数经理的眼中,虽然艾弗森已经无法像过去那样无所不能,但他依然是票房的保证。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火箭

  交易概率:5%

  再一次,T-mac让火箭球迷失望。这一次貌似每个人都受够了。问题是,哪个经理会在这个时候接手T-mac的合同?伊塞亚-托马斯已经不在纽约了。火箭一直在兜售麦蒂,但除非他们有决心接下另一些过期球星的烂合同,比如杰曼因-奥尼尔,否则我不认为他们能够达到目标。

  另外几位有可能被交易的得分后卫,小前锋:

  麦克-米勒 森林狼 交易概率:65%

  沃利-斯泽比亚克 骑士 交易概率:60%

  约翰-萨尔蒙斯 国王 交易概率:55%

  马奎斯-丹尼尔斯 步行者 交易概率:40%

  乔什-霍华德 小牛 交易概率:20%

  拉马尔-奥多姆 湖人 交易概率:15%

  科里-马盖蒂 勇士 交易概率:10%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