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76人掀反攻高潮 全队哑火得分危机困扰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队主场迎战76人队。火箭队目前28胜18负,排名西部第六;而76人目前21胜22负,排名东区第7。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76比71领先76人队。姚明得到7分5个篮板2次助攻;麦蒂得到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斯科拉得18分10个篮板,阿泰斯特9分,兰德里7分;76人方面,伊戈达拉得到14分;米勒得到12分6次助攻,格林得到8分,威廉姆斯13分。

  第四节一开始姚明就登场,火箭连续得了4分,不过姚明仍然没有解决接球问题,今天他已经第4次丢球了,76人借助这个机会将比分拉近。几次攻防后,双方打得 比较混乱,在兰德里抢防守篮板犯规后,76人队叫了暂停,第四节还有8分49秒,火箭82比75领先。

  暂停之后76人队速度不减,他们抓住火箭队的失误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79比82,差距只剩3分了。此后火箭队的进攻就像断电一样,怎么打都不进,姚明和斯科拉的单打连续被对手盖帽。姚明的状态已经跌到谷底,即使在抢到防守篮板后,他也出现了直接把球传给对手的错误,赛迪斯-杨当然不会错失这种大礼,轻松上篮得分,比分打到81比82,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只有1分。阿德尔曼不得已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回来了,火箭队换回先发阵容。而姚明在休息一下后,状态也有所回升,单打对方中锋达勒姆波特得手,转身跳投命中。此后阿尔斯通利用逼真的假动作晃过对手,再次中投命中。回来之后,76人队的能量小子路易斯-威廉姆斯快速突破造成姚明犯规,2罚全中。此后米勒同样利用这样的打法造成犯规,两罚命中后,76人队已经反超了1分。比赛来到最后的4分45秒,火箭队的情况有些不妙。

  阿尔斯通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麦蒂突破后分球到外线,街球王跳起命中三分球,火箭重新找回2分领先。此后布兰德在几乎失误的情况下投中2分,重新扳平。而火箭队麦蒂的突破被对手盖到,斯科拉抢进攻篮板犯规,76人队两次罚球反超2分。91比89,76人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叫暂停布置,比赛还有最后2分32秒。

  姚明已经得到9分8个篮板2次助攻,但是有5次失误;麦蒂得到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斯科拉得18分10个篮板,阿泰斯特9分,兰德里9分;76人方面,伊戈达拉得到16分;米勒得到16分7次助攻,布兰德得到14分7个篮板,威廉姆斯17分5次助攻。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