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佛狂赞妖刀罚球定胜局 爵士大将称输球属自食其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凭借马努-吉诺比利在关键的第四节中4次罚球全部命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106-100险胜缺少主力的犹他爵士队,后者阵中的卡洛斯-布泽尔和安德烈-基里连科均因伤无法上场。

  吉诺比利全场贡献13分,而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中所得到,他帮助了马刺队摆脱了爵士队一整晚的死缠烂打并锁定了胜利,“我们一直都很担心比赛究竟会出现怎样的结果,直到吉诺比利开始发威。”贡献24分及9个篮板球的蒂姆-邓肯说:“今天我们实在足够幸运,吉诺比利在关键时刻连连命中罚球,这使我们得到了想要的领先优势。”

  马刺队在第四节初段便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而爵士队则在比赛的剩余时间内始终难以将比分追平,吉诺比利在最后的24秒内获得了6次上线罚球的机会,“对手在下半场开始后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接连命中3分。”为爵士队贡献了23分的罗尼-布鲁维尔说:“是我们将自己丢进了一个非常不利的状况下,所以我们必须在比赛的剩余时间里拼尽全力。”

  就连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都连连称赞吉诺比利是他们取胜的关键,“他的表现对于我们今天赢球而言太重要了。”他说:“他打的很具侵略性,而且一心只想造对手的犯规并获得罚球机会。”

  托尼-帕克今天也有不俗表现,他为马刺队拿下了24分并送出6次助攻,这使他们赢得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马特-邦纳则继续有着抢眼表现,他7次出手3分命中6球,这也令马刺队多次稳住了局势。

  爵士队老牌主教练杰里-斯隆承认队员们在处理一些细节上做的还不够好,这也是两队的差距所在,“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而且在好几次防守时都失去了位置。”他说:“对手则在关键时刻投中了非常致命的球。”(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