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队新帅称需要提升纪律性 昌西坚信掘金适应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凭借着昌西-比卢普斯在第三节连得14分,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00-85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这也使后者遭遇了10连败,而主教练莱尼尔-霍林斯则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即遭败仗。

  “在我真正了解这支球队前,我也无法说出任何东西。”霍林斯说:“但在我看来,球员们似乎都不在一个良好的状况下,只要有任何逆境存在,那么我们就需要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来做自己的事,我们必须提升球队的纪律性,并坚守自己所做的。”

  比卢普斯的14分进攻高潮帮助掘金队建立起了15分的领先优势,这也使他们获得了本赛季的第30场胜利。掘金队目前的战绩为30胜15负,这成为了球会历史上单季打完45场比赛以后的第二佳战绩。

  除了比卢普斯贡献29分外,J.R-史密斯也有20分进帐,里纳斯-克雷扎贡献了16分,克里斯-安德森更是送出了5次封盖,而掘金全队则完成了15次封盖,“比卢普斯打出了感觉。”灰熊队前锋鲁迪-盖伊说:“对手在第三节进行了猛烈的进攻,他们抓住了我们的漏洞并屡屡将球投中。”

  灰熊队全场出现了多达26次失误,命中率也只有37.5%,这是他们最近20场比赛中的第18场败仗,而之前他们的最长连败还是在2002-03赛季,当时他们遭遇到了13连败。

  “我当时还有点以为在霍林斯的领袖才华的引导下,灰熊队会打的十分卖力并且充满斗志。”比卢普斯说:“一旦我们找到了破敌的办法,那就绝不会放过他们,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出适当的调整并让比赛完全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新秀O.J-梅奥拿下了灰熊队最高分19分,但其他球员实在难有令人满意的表现,这也使灰熊队再度在主场遭受打击。(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