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回主场热盼姚明复出 76人恐怖大前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火箭在昨天输给了纽约尼克斯之后,终于结束了这个让人尴尬的东部客场之旅,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休斯顿主场。

  在过去的这个客场之旅中,虽然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伤愈复出,但是姚明的受伤对于火箭的影响似乎要更加庞大。火箭输给了步行者和尼克斯,击败了底特律活塞。而在休息了一天之后,火箭明天的对手将是最近状态奇佳的费城76人。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姚明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顺利的复出。

  根据原先的推测,姚明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并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首次和麦蒂以及阿泰斯特一起搭档比赛,这对于76人来说实在不是一件好事。麦蒂本赛季一共缺阵了16场比赛,而阿泰斯特也缺阵了13场比赛,不过他们都在火箭和活塞的比赛中复出,并帮助球队击败了活塞。

  但是火箭依然还在适应姚明缺阵带来的影响,就算面对尼克斯这样的球队,火箭依然没法获胜,以98比104败北。麦蒂全场比赛只有20投7中,阿泰斯特19投4中,发挥大失水准。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四分钟里,火箭被对手打出了一个12比4的高潮。

  赛后火箭控卫拉斐尔-阿尔斯通已经彻底的忍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他对着媒体说:“我们今天没有打团队篮球,我们今天打得非常自私,而他们则抓住了我们的这种自私。我们需要做出决定,究竟要打那种一对一的篮球,还是打整体篮球,将皮球传给队友。我们今天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激情,非常懒散,没有在球场上跑动,不传球,不给队友掩护,太自私了。”

  火箭队员和教练都表示,如果姚明回归,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很多,姚明也表示:“今天膝盖的感觉比昨天好多了。”

  对于76人来说,他们的实力在上个周末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埃尔顿-布兰德在缺阵16场比赛之后终于复出。不过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布兰德的表现还没有恢复到以前的水准。

  交手纪录

  在1月7日两队这个赛季的首次交手中,76人以104比96击败了火箭。

  当时安德烈-伊戈达拉拿到了28分,投篮19投12中。

  伤病情况

  目前两队都没有什么大的伤病。76人的布兰德已经在周末的比赛中复出,而姚明的膝盖情况进一步好转,极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预计首发

  火箭: 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拉斐尔-阿尔斯通。

  76人:伊戈达拉,杨,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威利-格林,安德烈-米勒。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