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年再遭致命打击 曝阿泰因伤将缺阵至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9:25  新浪体育
火箭新年再遭致命打击曝阿泰因伤将缺阵至全明星
(野兽也难逃伤病厄运!)

  新浪体育讯 输给尼克斯之后,火箭上下都显得郁郁寡欢,缺少了姚明的内线被尼克斯队尽情的肆虐着。更让人担忧的是,赛后从美国方面再度传来了一个令人沮丧的消息,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泰斯特很可能再度休战,而这一次野兽的回归日期将锁定在全明星赛之后。

  据悉,这则消息是由美国权威媒体CBS体育的专家肯-博格发布的,根据他的描述:阿泰斯特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之后感到右脚踝疼痛,随后通过电话证实了这一消息。野兽的态度也非常明确,他表示:“根据队医、训练师以及教练的安排,球队可能会考虑让我把伤养好,而时间大约会定在全明星之后复出。”

  通过镜头我们也不难发现,阿泰的伤势并没有完全好转,对此野兽表示:“我想这应该是训练师以及教练所考虑的问题,他们告诉我说伤好的差不多了,可以登场比赛,当然他们清楚我的想法,那就是尽快的回到赛场上。其实为了能够比赛,我已经准备了很长的时间。”

  “过几天我会去进行检查,说实话我一直认为我是个超人!”阿泰随后补充说道,“不过对于这样的伤势我真是不了解,毕竟我的骨头以前从没有受过这样的伤害,所以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的把伤势确定,以便能够知道到底需要多久来恢复。”

  明天火箭将回到主场迎战76人,而阿泰也将在赛前进行最后的检查,当谈到能否登场比赛时,阿泰无奈的表示,“希望非常的渺茫。”不过好消息显示,医生已经明确阿泰的伤势将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这就意味着也将大大的减少恢复时间。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阿泰至少将休息两周左右的时间,这样的话,复出至少就要推迟到全明星之后。

  对于本赛季的火箭队来说,伤病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头号敌人,到目前为止,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阿泰斯特以及姚明都因伤缺阵了比赛。对此阿泰表示:“我们是一支充满了自己的球队。休斯顿的每一个成员都具体乐观的精神。稍稍令人遗憾的是,我没有机会把我的一切展示给大家,但是我请大家相信,一旦我的伤势痊愈,我会用表现报答休斯顿人。”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