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已两年未如此痛快 我孩子崇拜科比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沙克-奥尼尔亲吻了卡隆-巴特勒的脑袋,因为吊在篮筐上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并让奇才的中锋布拉切的膝盖受伤。

  除此之外,奥尼尔还拿到了29分,抢到了8个篮板并有着3次封盖。奥尼尔和菲尼克斯太阳终于结束了他们之前连续六场的东部客场之旅,他们今天以103比87击败了华盛顿奇才。现在奇才的排名已经掉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后面,成为了联盟中最差的球队。

  奇才的队长之一安特万-贾米森说:“这是一场男人间的战斗,而我们退缩了。我们并没有顶住对手的冲击,奥尼尔让我们感受到了力量。奥尼尔更有统治力了,身体更好了,他可以获得他想要获得的所有东西。今天奥尼尔享受了比赛。”

  今天奥尼尔投篮14投10中,罚球10罚9中,最终太阳在这个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中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成绩。在之前一场太阳击败老鹰的比赛中,奥尼尔拿到了19分和11个篮板球。当今天奥尼尔在场上的时候,太阳赢了对手24分。

  奥尼尔赛后说:“我感觉我还可以再打三四年。我现在的医疗团队给我做了一些我之前都没有做过的治疗。我现在能向左移动,向右移动,跑动,跳投,扣篮,我能够跳起来并挂在篮筐上,然后领到技术犯规,我已经大概两年没有享受到这么好的感觉了。”

  奇才的内线是大前锋身材的布拉切和新秀麦基,他们对于奥尼尔无计可施。

  赛后奥尼尔说:“有很多人说我已经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了,但是我的风格依然还是那个风格。我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只是60%的状态,但是到结束的时候就变成了100%。有很多人想要在刚开始的时候就打出100%的状态,但是他们无法保持。我的风格总是会延续下去。”

  太阳队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到了22分和15个篮板,巴博萨贡献了23分,斯蒂夫-纳什拿到了14分15次助攻。

  奇才队的卡隆-巴特勒拿到了28分,贾米森拿到了27分和13个篮板球,但是他们没有得到其他队友的帮助,这是奇才在最近12场比赛中输掉的第十场比赛。除了他们俩人之外,奇才的其他球员加起来才拿到了32分,全场他们41投17中。

  奇才的临时主教练塔普斯考特说:“我没法要求两名前锋再做到更多的事情了。在第四节比赛中,对方都在防守他们。其他人需要运球突破。”

  但是很遗憾,奇才没有这样的球员。

  在第四节比赛中,奥尼尔一把将布拉切推倒在了地上,接着布拉切就因为膝盖受伤离场,而奥尼尔也领到了一次犯规。不过赛后的X光显示布拉切的膝盖并没有什么问题,赛后布拉切说:“很疼,我一开始疑以为问题很严重,不过会好的。我当时知道的就是他击中了我,然后我就飞了出去。”

  在本厂比赛结束之后,奥尼尔还差5分就将超过奥拉朱旺,成为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的第七名。

  奥尼尔赛后说:“奥拉朱旺是我的偶像。我现在想要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戒指,我想要进入历史得分榜的前五名,历史篮板榜的前五名和盖帽榜的前五名。要知道,现在我的孩子根本就不讨论我。他们讨论的都是科比和勒布朗,这个时候我就应该将数据给他们看,告诉他们自己的父亲做了些什么。”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