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头鸡尾野兽打出最差比赛 跑轰浇灭麦蒂少有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一晚间6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结果尼克斯队以104-98获胜。姚明继续缺阵,麦蒂得到20分,阿泰斯特发挥欠佳19投4中得到11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本赛季得到32次两双数据只排在霍华德(33次两双)之后的大卫-里扣篮得分,阿泰斯特也跳投成功。斯科拉篮下投篮得分,瓦瑞尔说,“路易斯就是火箭队的永动机,他永远不会停止跑动。”阿尔斯通面对众多老乡投中三分。哈灵顿快攻得分,布拉德说,“尼克斯队的战术就是尽量在7秒时间内完成投篮进攻。”麦蒂运球突然启动击地反弹传球帮助斯科拉轻松得分。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尼克斯队取得5分优势。布拉德说,“对尼克斯这样的跑轰球队,你不能急于出手,这样如果投篮不中,就很容易让他们打出气势。”阿德尔曼频频调兵遣将,布拉德说,“火箭队现在又忘记了如何传球跑动,他们的进攻有陷入泥沼。”麦蒂跳投得分,火箭此时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而尼克斯的命中率高达59%。布鲁克斯被加里纳里撞倒在地直接返回更衣室治疗。兰德里连得4分,托马斯投中压哨三分,瓦瑞尔说,“这对火箭队来说实在是糟糕的一节比赛。”布拉德说,“幸好还只落后6分。”

  第二节火箭替补阵容出场,瓦佛尔投中三分,布拉德说,“瓦佛尔已经获得了自信。”比赛开始进入跑轰节奏,尼克斯连续快攻投篮得分,巴里还以三分,布鲁克斯也返回球场投中三分。苦力双杰双管齐下,海耶斯投篮不中,兰德里飞身扣篮得分。巴里弧顶拿球突然推出高抛传球,兰德里侧翼赶到空中接力把球狠狠砸进篮筐,马上布鲁克斯再次三分命中,火箭把比分反超,尼克斯暂停。布拉德说,“现在是德安东尼需要放慢节奏的时候了,当阿隆投中第一个球时,我就知道他来情绪了。”瓦佛尔断球成功单刀赴会大力扣篮得分,现场一片沉寂。兰德里篮下强攻罚中2分,瓦瑞尔说,“兰德里简直是无处不在,他今天包办了全活儿。火箭本节此时的所有得分来自替补球员。”兰德里再次大力扣篮,用事实证实他更擅长大活儿。阿泰重新出场,八爪鱼运球突然换手左手把球挑进篮筐,麦蒂外围拿球前进一步投篮得分。布拉德说,“麦蒂的决断非常明智,他选择了稳妥的得分方式。”尼克斯连续6次进攻不力,火箭打出8-0一波。麦蒂助攻阿泰斯特投中三分,瓦瑞尔说,“麦蒂阅读比赛的能力实在出色,观看他的比赛实在是一种享受。”布拉德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知道如何去扬长避短。”

  第三节巴蒂尔底线三分命中,瓦瑞尔说,“尼克斯在上场和火箭的比赛中,第三节连续13次投篮不中,现在已经是5投0中。”火箭也好不到哪去,多次尝试后麦蒂终于投中三分。斯科拉弧线运球内线绕行转身投篮得分,布拉德说,“路易斯的每一次移动看上去都很聪明。”麦蒂弧顶再次投中三分,火箭领先8分。麦蒂连续启动螺旋桨旱地拔葱跳投利用4次罚球得到3分。斯科拉也冲击内线罚中2分,瓦瑞尔说,“路易斯临时顶替姚明,他在5号位打的得心应手。阿德尔曼说他还没有时间来演练姚明不在场上的小个阵容,这个客场结束后他们会好好花些时间。”李快攻中扣篮得分打出气势,火箭暂停。阿泰斯特连续投篮失准后,改变策略运球冲击篮下罚中2分。内特-罗宾逊假投真传钱德勒面对斯科拉飞身扣篮得分,还打到三分把比分追到2分。瓦佛尔和兰德里连得4分。

  第四节哈灵顿强打阿泰投篮得分,布鲁克斯跳投得分,阿泰远距离也命中2分。超级土豆人群中中心开花投篮得分。托马斯在三名火箭球员包围中无处可走被判走步违例,场边的穆托姆博和麦蒂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瓦瑞尔说,“能够再次看到特雷西的笑容实在让人欣慰,他还依然对比赛充满着激情。”防守专家犯下错误,海耶斯对外线跳投后的托马斯犯规,后者3罚3中,罗宾逊三分命中,火箭只领先1分。布拉德说,“如果姚明在场,火箭只需要把球交给内线的姚明就行了。”麦蒂在24秒进攻结束前一秒强行跳投命中三分,麦蒂连续转身身体超级前倾投篮得分,瓦瑞尔说,“TMAC又回来了。”尼克斯连得6分,双方战成平局。斯科拉篮下艰难得分,比赛也进入尖峰时刻。钱德勒三分命中,阿泰三分再次不中,瓦瑞尔说,“阿泰斯特昨晚打出最好的比赛,今天却打出最差的比赛。”杜洪再次得分,火箭多次三分不中,罗宾逊罚中2分,阿泰斯特三分再次不中,火箭牛年没牛起来,结束了对尼克斯的8连胜。

  (羌笛)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