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总经理给阿联开小灶 苦练左手距复出还有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9:02  新浪体育
篮网总经理给阿联开小灶苦练左手距复出还有四周
(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最近返回了新泽西,并一直陪同易建联进行恢复训练。

  在篮网训练中心,范德维奇正在给阿联、希恩-威廉姆斯“开小灶”,雕琢他们的技术。目前,易建联由于右手小指骨裂的缘故,依然只能进行一些受限制的训练。范德维奇表示,阿联现在恢复得不错,心情也非常好,不过要想重返赛场进行比赛,恐怕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他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范德维奇说道。“恢复过程非常艰苦,在手指受伤之后的第一周,你根本就不能做什么。最重要的就是,在恢复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让受伤的部位被挤到、压到。”

  因为以上原因,范德维奇针对易建联的左手安排了一些练习,阿联几乎所有的动作都是通过单手完成,当然也就没法进行任何投篮训练。

  “他受伤的是他的投篮手,而人们通常不会意识到小指对投篮有多大影响。实际上,这种影响是相当大的,希望他能早日恢复。”范德维奇说道。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易建联的恢复状况非常不错,篮网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发布一份具体的恢复进度报告。易建联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包括那场比赛在内,阿联在最近4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7.8分、7.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0%。

  本赛季,阿联共出战37场比赛,场均贡献10.5分、6.2个篮板。据悉,在阿联缺阵的7场比赛里,篮网2胜5负。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