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膝韧带严重拉伤须手术 里德整个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5: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雄鹿队当家球星雷德因上周六对阵国王队时不慎左膝韧带严重拉伤,在常规赛刚刚过半之时就不得不告别这个赛季。

  24日,雷德在同国王队打到第三节时带球突破篮下跳起进攻,可他落地时不巧左脚落在队友的脚面上,他当时左膝就疼痛不已,靠右脚蹦着离开赛场并接受X光检查。25日,他又去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左膝韧带严重拉伤,不得不马上接受手术。

  “我真是太失望了,可人生万事总有一个赛季碰巧有这种事,这可能是上帝为我作的安排,”雷德获知整个赛季无法参赛后表示,“不过,我会在场边全身心地支持全队,并努力作好康复工作,争取下个赛季以最佳状态重返赛场。”

  雄鹿队目前的战绩是22胜25负,在东部排名第八位。作为雄鹿队的第一得分手,雷德近期状态正佳,1月他场均贡献25分,命中率高达51%。去年夏天,他作为美国队成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并一举夺得了奥运会金牌。(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