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绿军狂屠牛太阳灼老鹰 湖人胜马刺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5:20  新浪体育
综述:绿军狂屠牛太阳灼老鹰湖人胜马刺重返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激烈争夺,以下是今天9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 124-100 小牛

  凯尔特人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低迷后,逐渐开始重新显示出他们的霸气。绿衫军这8场连胜场均净胜对手18分,并连续6场净胜分达到两位数。今天的比赛他们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凯尔特人上半场的命中率达到65%,而半场74分的得分创下球队赛季新高,并且也是小牛队本赛季半场失分最高纪录。达拉斯小牛近况不佳,最近9场比赛他们只赢了3场。杰森-特里今天拿到小牛最高的27分;德克-诺维茨基状态低迷,全场17投仅4中,不过他凭借罚球依然拿下了18分;约什-霍华德得18分。最后凯尔特人队轻松过关,雷-阿伦攻下23分,凯文-加内特得到23分;替补上场的埃迪-豪斯整场比赛三分球11投7中,同样贡献23分;后卫拉简-隆多送上13分和14次助攻。

  马刺 85-99 湖人

  马刺除第一节结束时落后一分外,另外三节分差都在被拉大,湖人自第二节起便彻底控制住了场上局势,湖人拿下4连胜,并最终以99比85大胜马刺。并以半个胜场的优势压过克利夫兰骑士,登上全联盟榜首。马刺结束了4连胜的脚步,不过本场失利无碍他们西部第二的排位。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成为马刺今天仅有的两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帕克贡献19分,邓肯15分。马刺5位先发主力均只打了不到30分钟。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三节,17投8中拿到22分;安德鲁-拜纳姆延续了最近不错的状态,贡献了15分和11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6分,特沃尔-阿里扎17分。由于乔丹-法玛尔伤愈复出,中国球员孙悦赛前被放到了非激活名单中,身着正装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

  太阳 104-99 老鹰

  太阳终于结束了最近的三连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贡献了23分,沙克-奥尼尔19分和11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4分和13次助攻。替补上场的林德罗-巴博萨表现出色,他拿到全队第二高的20分。老鹰最后时刻遗憾失利,约什-史密斯拿到19分和12个篮板,乔-约翰逊贡献15分、13次助攻和6次抢断。赛前双方战绩相仿,实力相当,场上双方也确实是势均力敌,整场比赛两队共19次交换领先。比赛第四节,奥尼尔罕见的两罚全中后令太阳再次领先,而小斯在比赛还剩26.2秒时接到纳什妙传投篮得手并造成史密斯犯规,在完成这个2+1后太阳领先5分,锁定胜局。老鹰在最后的6分钟里只收获了一个运动战进球,只能无奈的同4连胜说再见。

  国王 97-113 猛龙

  猛龙在遭遇了赛季最高的7连败后,状态有所回升,拿下本场比赛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猛龙本场比赛5人得分上双,“龙王”克里斯-波什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意大利状元阿德里安-巴格纳尼也有24分进账,杰梅因-奥尼尔贡献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国王继续延续他们本赛季的低迷,本场比赛是他们最近的第5场连败。约翰-萨尔蒙斯为国王贡献了21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添上18分,布拉德-米勒15分。凯文-马丁状态不佳,只拿到12分,结束了个人连续13场得分达到20+的纪录。国王本赛季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为18场全败,他们自2008年3月16日以来还从未赢过任何一支东部球队。有些巧合的是,上一次他们战胜的东部球队正是猛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综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