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新年第1愿望难实现 巨人想对国人说“过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8:1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底特律报道 北京时间1月26日,也是中国的正月初一,休斯敦火箭做客底特律,挑战东部劲旅活塞队姚明因为上一场比赛撞伤膝盖,本场比赛选择了休息,而麦迪和阿泰都伤愈归队,回到了首发阵容。

  今天正逢中国的正月初一,尽管因伤不能上场,但姚明还是跟着球队来到了底特律。和所有中国人一样,尽管身在异国他乡,但姚明仍然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但是身在客场,姚明身边没有了黑头发黄皮肤同胞。早晨起来,姚明就想对国人说,“过年好”,可是身边一个中国人都没有。

  直到晚上比赛之前,姚明身穿一身黑色毛衣来到奥本山的客队更衣室,看到中国记者,姚明才终于算是看到了亲人。“我刚发短信还说呢,怎么连个说‘过年好’人都没有呢?”

  在异地游子,思乡之情,由此可见一斑。

  合作推广:

  全明星替补怎能没有他

  现役中锋,他们比姚明强

  NBA美艳拉拉队为你贺岁

  体坛周报更多篮球报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