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周记:易建联错失全明星 两大交易目标都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至25日,新泽西篮网进入常规赛第13周。这周他们1胜2负表现一般,易建联则继续因伤缺阵。

  1月20日:根据坊间传闻,篮网正与芝加哥公牛商谈一笔交易,具体内容为鲍比-西蒙斯交换拉里-休斯。篮网可能添上莫里斯-安格或者希恩-威廉姆斯作为添头,但新泽西方面更倾向于前一种选择。除休斯外,明尼苏达森林狼摇摆人迈克-米勒也传闻是篮网的交易目标。

  1月22日: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东区第一控卫德文-哈里斯面对联盟头号指挥官克里斯-保罗竟毫无还手之力,全场仅11投1中得到6分。对方两大内线主力大卫-韦斯特和泰森-钱德勒均因伤缺阵,但篮网未能把握机会,反倒在第三节被对手打出16-28,直到完场也无法追近比分,最终92-102告负。保罗砍下29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能表现。篮网仅4名球员得分上双。

  1月23日:篮网宣布从NBDL召回希恩-威廉姆斯。这位07级新秀今年球队位置大幅下滑,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后表现也很不稳定,场均贡献9.8分7.5个篮板和3.88次盖帽。同日,NBA官网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最终结果,易建联以1,813,829位居东区前锋第三位,落后第二的凯文-加内特25万票左右。卡特和哈里斯也分列东区后卫三四名。

  1月24日:与对阵黄蜂的疲软不同,篮网面对西南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毫不怯场,最后时刻方才91-94败下阵来。哈里斯和卡特联手贡献53分,布鲁克-洛佩斯面对行尊级内线蒂姆-邓肯也有15分8个篮板的强硬表现。但邓肯毕竟老辣,他以3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的数据诠释了何谓联盟头号长人。托尼-帕克第三节攻下15分,也是获胜的要臣之一。

  1月25日:篮网的魔鬼赛程终于结束,孟菲斯灰熊成了最好的试刀对手。卡特率队以99-88终结连败。篮网此役开局和末段表现出色,但二三两节遭遇了鲁迪-盖伊和O.J.-梅奥的顽强抵抗。哈里斯此役也贡献17分8次助攻。

  下周展望:1月26日至2月1日,篮网将进行4场比赛,但赛程较之前两周轻松。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凯文-杜兰特领军的弱旅俄克拉荷马城雷霆;29日主场迎战深处流言风波的多伦多猛龙,这两场均有望获胜。31日和1日的对手相对较强,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和费城76人,两队当家乔-约翰逊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都是联盟当红的摇摆人。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