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投篮机器状态终回勇 复仇马刺他是最重要一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萨沙-武贾西奇被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们称为“投篮机器”,在因为背部痉挛缺阵两场后,武贾西奇已经找回投篮感觉,他在球场上带给球队更多的帮助,他也期待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

  “他们称我为‘投篮机器’,可我却没有在客场给球队帮助,”武贾西奇笑着谈起之前的缺阵,“坐在家里观看比赛也是非常沮丧的事情,很不幸,上一次我缺席了与马刺队的比赛。”

  在1月12日与迈阿密热火队的交锋中,武贾西奇因为背部僵硬引起了疼痛,“我无法移动,”武贾西奇回忆起那时的情况,“第二天我醒来时,几乎站不起来。我来到训练场接受了治疗,我清楚球队需要我的帮助。”

  经过队医的治疗,武贾西奇的情况大为好转,可是他仍无法跟随球队进行得州之旅,这让湖人队在圣安东尼奥缺少替补控卫帮助,他们以1分惜败给马刺队。“在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后,我的感觉好了很多,特别是阿历克斯,他让我背部的疼痛感大减,他也让我变得更强壮。”

  与魔术队的比赛中,武贾西奇终于复出,可是他13分钟内一分未得,三次投篮出手全部偏出,其中有两个是三分投篮。周二对阵骑士队时,萨沙打了21分钟,他7投4中,三分球5投4中,他贡献14分。周四与快船队交锋时,武贾西奇23分钟里7投仅有1中,三分球5投1中,他只得到3分。接下来与奇才队的比赛,武贾西奇出场25分钟,他7投4中,三分球5投2中,他得到13分。

  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加,武贾西奇慢慢找回状态,他希望在球队主场迎战马刺队时延续良好的投篮感觉。

  “只要我能早点在比赛中出场,我就会找到比赛的感觉,”武贾西奇说,“我现在的感觉很不错,我相信会带来更好的表现。”

  作为替补席上的主要得分手,湖人队需要武贾西奇在三分线外保持高效率,这样才能减轻科比-布莱恩特和他们内线球员承受的防守压力,这也会让湖人队有更大的赢球把握。除了要把握好空位投篮机会外,武贾西奇还在乔丹-法玛尔受伤时客串控卫,他要帮助德里克-费舍尔减少控球压力,他也需要在组织进攻上有更好的表现。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武贾西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