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我渴望和伙计们战斗 背靠背不再选择性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麦蒂表示自己复出之后,将会出席火箭的每一场比赛,包括“背靠背”的比赛,而不会像以前那样打一场休息一场。

  火箭将在明天迎战活塞,并在第二天奔赴麦迪逊花园挑战尼克斯。麦蒂对自己在这两场比赛中复出充满信心:“这是我为何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我不知道自己会在周日还是在周一出战,不过所有的事情都很顺利。我很努力地参加了球队上一次训练,今天我们将再次训练。我要看看训练结束后感觉如何,然后才做出决定。”

  阿泰斯特不会在火箭此次客场之旅当中复出,同时他也不确定自己能否参加火箭主场与76人的比赛。麦迪则表示,一旦他选择复出,将会全部出席火箭的每一场比赛,即便是“背靠背”,他也一定不会像之前那样打一场歇一场了。这也意味着,在大年初一和初二的比赛中,球迷有可能都会看到火箭一号的身影。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已经表示,“我觉得麦蒂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他复出参加比赛,那么我们将让他担任首发。”麦蒂似乎已经等不及了,他说道:“我渴望和我的伙计们一起战斗。我会让那些批评的声音消失。”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