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为小牛反弹喝彩 称为备战卫冕冠军找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上一场的惨败后,达拉斯小牛队显然不允许这样的状况频繁发生,因此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大举反弹。北京时间1月24日,凭借着德克-诺维斯基和约什-霍华德分别贡献26分和22分,小牛队客场以112-91大胜劲旅底特律活塞队。

  “输掉上一场比赛真的很沮丧,不过我们今天迎来了一场大胜。”诺维斯基说:“当我们前往波士顿挑战上届冠军时,我们需要有足够的信心。”

  除了两位核心外,布兰顿-巴斯也拿下了个人赛季新高18分,而杰森-基德则轻松贡献11分和10次助攻,这也使他们一扫上一场34分输给雄鹿队的颓势,“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竟然让对手得到了133分,所以我并不认为主教练需要费多少口舌来让我们明白自己需要打的更卖力些。”基德说:“在经历了输给雄鹿队后,今天的比赛则是我们为荣誉而战。”

  里查德-汉密尔顿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于替补身份上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担任替补,不过他却拿下了全队最高分(17分),泰夏安-普林斯拿下的12分中有10分是来自于罚球,阿伦-艾弗森以11分收场。

  “我们难以扭转局面,因为大伙总是屡投不中。”艾弗森说:“我们在攻防两端都难以与对手相抗衡。”

  小牛队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6%,这也使他们很早便将优势扩大至2位数,“我非常欣赏我们今天的反弹表现。”诺维斯基说:“活塞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所以打好开局并赢下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我努力想去防住诺维斯基,但当这样身高的球员尝试转身投篮时,要想对付他就变的非常困难了。”阿米尔-约翰逊说:“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还是应该打出比今天更好的水准。”

  活塞队在下半场并没有多少起色,小牛队则逐渐将比分进一步拉大,“我们在进攻中的表现很糟糕,而防守上也同样如此,我们被对手狠狠地踹了一脚。”活塞队主教练迈克尔-库里说:“对方的投手们开局便找到了手感,而我们则落后的越来越多。”

  小牛队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认为基德的两双表现是改善球队表现的关键,“我觉得他真的帮助我们奠定了比赛的格局,他的组织表现太关键了。”他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斯基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