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朗称山猫打出颠峰水准 希尔劝纳什别硬撑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鲍里斯-迪奥在面对旧东家时毫不手软,凭借着他全场贡献26分和11个篮板,夏洛特山猫队主场以98-76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这实在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比赛。”山猫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在谈到他所带领的球队在最近取得了5胜1负的不俗战绩时说:“我们打的不能再好了。”

  可以肯定的是,山猫队在上个月的交易中获得了迪奥以及拉贾-贝尔着实令他们振奋不少,而吉拉德-华莱士也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28分,相比之下,同样作为交易筹码的杰森-里查德森则表现平平,他仅仅只为太阳队贡献了8分。这已经是太阳队的连续第3场败仗,而他们全场竟然出现了多达24次失误,“我们需要找到解决的办法。”在昔日主场仍旧受到礼遇的里查德森说:“我们可别指望着自己是太阳队就能赢球。”

  太阳队中值得称赞的或许只有沙奎尔-奥尼尔,他为客队贡献了20分,而双方过去的8次交手均以太阳队获胜告终,后者在这些比赛中的单场得分都不低于110分,因此对于今天只得到76分而言,太阳队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

  “我还没见过他们遭遇如此尴尬的得分荒。”送出个人职业新高8次助攻的贝尔说:“我们或许正巧赶上了他们不在状态的时候,我们全队在各种进攻战术上都打的很顺手。”

  两位新加盟山猫队的球员很快便成为了队中的核心,而迪奥则“惩罚”了太阳队当初的交易行为,“我告诉迪奥,他是我今天的英雄。”贝尔说:“当他充满自信及侵略性,并真正找到感觉时,他可以与任何人抗衡。”

  华莱士在上半场便攻下22分,而迪奥则在第三节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他单节得到14分,其中还包括2个3分球,“相比担任配角,他更适合担任主角。”太阳队前锋格兰特-希尔说:“他在这里就得到了唱主角的机会。”

  太阳队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今天的状态实在难以恭维,他全场只得到4分、5次助攻并出现了6次失误,“他有伤在身,或许他根本就不该上场。”希尔说:“我知道当自己受伤时会出现怎样的状况,我也告诉他,假如有伤在身,那么就别硬撑。”

  纳什的状态失准使太阳队的进攻变的一团糟,他们在第一节仅得到13分,而获得西部全明星首发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全场14次出手仅中5球得到12分,“我们必须找回斗志,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我们的意志会令我们获取胜利,而如今,我们此次的客场之旅还剩下2场。”太阳队主教练特里-波特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拉里-布朗 纳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