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完美诠释领袖价值 倒霉勇士连续第二场遭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5:5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完美诠释领袖价值倒霉勇士连续第二场遭绝杀

勇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一次圈顶出手3分三不沾提醒人们他是一个普通人,可他很快又恢复到统治者状态。在罗尼-图里亚夫的防守施压下,詹姆斯詹姆斯完美诠释领袖价值倒霉勇士连续第二场遭绝杀 19尺处跳投命中压哨球,这让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6比105险胜金州勇士队。

  “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特别是当你听到终场哨响,并看着球顺利入筐,这让对手完全没有反扑的机会,”詹姆斯说道,“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这种感觉,这真的让人难以置信。”

  詹姆斯得到32分、9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不过他全场16罚只有10中。“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投中压哨球来伤害其他球队,”杰克逊谈起詹姆斯的表现,“这是他能做到的事情,这是他为什么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

  这场比赛双方27次交换领先权,两队15次战平,在第四节里就有10次领先权易手。虽然双方争夺激烈,但当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主宰大局的还是那些明星球员。斯蒂芬-杰克逊终场前6.4秒时跳投命中让勇士队领先1分,可这都无法阻止詹姆斯的绝杀。

  “这就是他,23号勒布朗,”莫-威廉姆斯对球队领袖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总能打出重要的进攻。”

  这场比赛对勇士队的蒙塔-埃利斯有不同的意义,这是他本赛季首度出场,他全场贡献20分。“回到球场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可是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伟大的球员总能打成重要的进攻,”埃利斯说,“我并不期待什么特别的事情,缺阵如此之久我还在找寻状态。”

  对于夏天自己的意外事故,埃利斯说:“这都已经成为过去,我甚至记不清它们了。”

  勇士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埃利斯的回归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唐-尼尔森也相信球队会有所改观。“我们表现得真的很不错,”尼尔森说,“我们将会让他融入球队,我们并不担心他与全队的配合。”

  勇士队在比赛中缺少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贾马尔-克劳福德,他因为右腿筋撞伤缺阵,这场比赛也是勇士队连续第二场被对手的绝杀击败。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