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透露火箭更衣室笑料 队友戏言姚明右膝D罩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5:17  体坛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在客场以102比107负于步行者,本赛季遭对手横扫,《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赛后撰文,摘译如下:

  几天之前,当我们回忆过去几年姚明参加的全明星赛时,我特别提到姚明从来不需要去关心全明星的投票,因为他知道每当到了全明星赛休息调整阶段,他都不会得到休息,他一定会出现在那里。

  “我在赛季开始前就告诉过你,”姚明说,“我的目标是打满82场比赛。”包括今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在内,姚明一直在为此努力着,他在去年11月缺席了一场比赛,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左脚受伤,所以火箭为了保险起见没有让姚明上场。

  如今姚明的目标再次受到了威胁,因为右膝撞伤,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打了半场。他在第一节刚开始一分钟就同福斯特撞在了一起,接着在第一节最后时刻又和队友巴蒂尔相撞。第二节他只打了5分钟,下半场他本想上场但只能退回更衣室。

  最终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姚明也如释重负。“我没事,”姚明说,“我们需要观察明天的感觉如何,这只是膝盖撞膝盖罢了。再说这也不是今天第一次发生,过去10场比赛,我这个地方已经撞过两次了。比赛的第一回合下来我就感觉不对劲了,还好X光检查显示骨头没问题,结果出来之前我真得很担心。”

  当姚明接受完采访等待他的队友冰敷、冲澡然后奔向大巴的时候,有个人(我不知道是谁,或者好吧,我知道是谁,但是我答应不能说)指着姚明的左膝说到,“这是A罩杯。”然后他又指着姚明的右膝说到,“这个是D罩杯。”

  如果你不能理解的话,那么我告诉你,这个玩笑是说姚明的右膝肿得很高。这只是个玩笑罢了,从火箭球员们的玩笑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姚明的伤并不是很严重。

  伤病不可避免,对于火箭似乎更像是家常便饭,他们不止一次受到伤病困扰。不过姚明的伤情最坏就是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麦迪有可能在周日复出,阿泰斯特可能会在下周三归来,而姚明很可能缺席一场比赛,或许一场都不缺,或许顶多两场。

  无论如何,至少火箭的球员们还没有失去他们一贯的幽默感。

  (白武浩)

  合作推广:

  火箭半程最佳球员竟是个替补

  莫宁自传,让我们再读铁汉!

  姚明当选全明星首发不靠刷票

  杨毅张再庆沈知渝集体大拜年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