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陷犯规囹圄魔术失利 绿衫军客场告捷获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魔兽陷犯规囹圄魔术失利绿衫军客场告捷获七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东部两支劲旅狭路相逢,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技高一筹,客场以90-80击败了魔术。

  凯尔特人(36-9)取得七连胜。保罗-皮尔斯拿下27分10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6分,“太宝宝”格伦-戴维斯16分,雷-阿伦12分。凯尔特人全场三分球6投全失。

  魔术(33-9)七连胜终止。“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陷犯规困境,第四节犯满毕业,全场只得11分11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得了22分,拉沙德-刘易斯20分10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

  两队上次交手时,魔术在客场以88-107惨败。两队再度相逢之前,都是东部炙手可热的球队,不过交手的结果证明了魔术跟卫冕冠军还有一定的差距。

  在比赛开始前,魔术就抱着学习的态度,“他们是支伟大的球队,而我们也是一支强队,”魔术后卫贾米尔-尼尔森说,“我们正在努力达到他们的层次。”

  魔术绝不是谦虚,在场上,他们确实还有不少要向凯尔特人学习的地方。凯尔特人平衡的攻守令人无所适从,而他们虽然缺少出色中锋,但防守霍华德却有一套。首节霍华德得了7分,但第二节却一分未得,而且上半场还搭上了3次犯规。

  首节凯尔特人以24-19领先,第二节他们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1分52秒时,特克格鲁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36-40,不过此后魔术在本节一分未得,凯尔特人由雷-阿伦和皮尔斯各投中一球,以44-36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是今年全明星的“票王”,而且也成为NBA史上首位得到超过300万张选票的球员。他在篮下的统治力征服了许多球迷,但在凯尔特人面前,他却无用武之地,第三节他又是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本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10分,魔术本节前6分37秒只投中两球,凯尔特人打出12-4后,以56-40领先了16分。本节还有1分18秒时,特克格鲁三分命中后,魔术将比分追成52-61,但皮尔斯马上还以颜色,他一人包办了凯尔特人本节最后6分,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65-54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到两分钟,霍华德就吃到第5次犯规,但魔术苦无良策,还是把他留在场上。本节还有9分45秒时,霍华德终于上篮得手,这是他自第一节以来首度得分,魔术仍以58-69落后。

  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尼尔森后仰投篮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75-82。在戴维斯还以一球后,霍华德被吹进攻犯规,个人达到6次,犯满离场。魔术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