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小牛遭血洗太阳被复仇 连败日活塞终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13  新浪体育
综述:小牛遭血洗太阳被复仇连败日活塞终获新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进行了12场比赛,今天多支球队持续着耻辱的连败记录,以下为各场比赛综述:

  山猫 101-86 灰熊

  在那笔与小牛交易中来到山猫的中锋德桑加纳-迪奥普今天出战3分钟,无任何表现,但球队依然在雷蒙德-费尔顿和鲍里斯-迪奥的联手率领下,山猫依旧让灰熊吞下7连败,本场比赛灰熊小前锋昆顿-罗斯因背部痉挛休战,他将在美国时间周五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尼克斯 114-109 太阳

  迈克-德安东尼率领尼克斯战胜老东家太阳,本场比赛德安东尼率先变阵用贾里德-杰弗里斯出任先发中锋,让大卫-李放回熟悉的大前锋位置,后者发挥了重要作用,拿下了25分16个篮板,并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篮板数限制在只有4个,而替补上场的内特-罗宾逊20分拿到20分,而太阳替补总得分只有可能的18分,尼克斯4名替补得分全部上双。

  热火 83-98 凯尔特人

  此前刚刚取得大声的卫冕冠军今天再度轻松战胜热火,在三巨头依然神勇的情况下,老将埃迪-豪斯也发挥重要作用,赛后他得到了主帅道格-里弗斯等人的大加赞扬。在缺席5场比赛后,绿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复出,只打了6分钟。

  活塞 95-76 猛龙

  活塞终于放弃小个阵容,率先变阵,这让他们主场迎来大胜,而猛龙遭遇7连败。泰肖恩-普林斯拿下了25分,罗德尼-斯塔基17分7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重新回归替补,中锋阿米尔-约翰逊重回首发,这套正常阵容完胜猛龙。猛龙多灾多难,队内内线克里斯-汉弗里斯右脚骨折将休战很长一段时间,而核心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也继续高挂免战牌。

  火箭 108-99 爵士

  这是爵士新赛季第二次来到火箭主场,上一次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爵士依旧将火箭拖入了第二个加时,火箭这才勉强取胜。而本场爵士却从开局阶段就找不到北,最后2分钟才将比分追至4分,惊出休斯敦人一身冷汗,但最终依靠拉菲尔-阿尔斯通一次漂亮的抢断德隆-威廉姆斯,浇灭了爵士追分的希望。范-瓦佛尔持续强势表现,21分成为本场功臣之一,阿尔斯通23分8次助攻2次抢断表现最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综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