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20分哈里斯11投仅1中 篮网客场不敌黄蜂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27  新浪体育
卡特20分哈里斯11投仅1中篮网客场不敌黄蜂4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篮网在客场以92-102不敌黄蜂。 您对德文-哈里斯全场11投1中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9-23)四连败,在易建联缺阵之后,他们仅胜过一场。文斯-卡特拿下20分7个篮板,鲍比-西蒙斯16分4个篮板,肯扬-杜林12分,德文-哈里斯大失水准,11投仅1中,拿下6分6次助攻。

  黄蜂(26-13)三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29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佩贾-斯托贾科维奇20分10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4分,詹姆斯卡特20分哈里斯11投仅1中篮网客场不敌黄蜂4连败 -波西10分7个篮板。此外,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均因伤缺阵。

  易建联缺阵之后,篮网险胜雷霆一次,随后连输四场。易建联无法上阵期间,他的重要性终于显现出来。不过,篮网还得忍受这种局面,自从1月10日由于右手小指骨裂,登上伤兵名单之后,易建联至少还要歇到下月初期。

  篮网开场之后靠防守与黄蜂抗衡。首节过半,黄蜂以13-11领先,此后两分多钟他们一分未得,被篮网打出一波7-0,西蒙斯投中三分之后,篮网以18-13反超。本节还有3分28秒时,黄蜂才由波西外线再次命中,此后他们又陷入困境,连续投篮不中,篮网在首节过后以28-22领先。

  第二节开始之后,篮网以31-22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37秒时,贾维斯-海耶斯中投命中,篮网还以40-31领先。不过,黄蜂毕竟实力高出不少,此后他们发动反攻,打出一波10-2,一举将比分追成41-42。篮网在6分2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巴特勒在本节还有1分51秒时以一记扣篮结束这波攻击。半场结束时,篮网反而以46-47落后。

  黄蜂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展示出了他们的实力。在篮网将比分追成48-48之后,他们近5分钟竟只投中一球,黄蜂则内外开花,斯托贾科维奇和波西相继三分得手,又打出一波16-2后,在本节还有6分47秒时,黄蜂以64-50取得14分的优势。斯托贾科维奇在本节结束前又三分得手,黄蜂以75-62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进入了黄蜂的节奏。第四节开始之后,波西又一次三分命中,黄蜂以80-64取得16分的优势。此后,篮网在卡特的率领下发动最后的反攻,在本节还有8分4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72-82,不过斯托贾科维奇又用三分予以镇压。

  篮网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33秒时,卡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篮网只以85-91落后。保罗还以一球,西蒙斯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此后,篮网未能延续进攻热度,连续投篮不中,错失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保罗在比赛还有58.5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以96-88领先,篮网未能再构成威胁,吃到四连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