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比无缺表演猎杀公牛 扣篮王:他是老鹰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亚特兰大老鹰客场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凭借迈克-毕比的出色发挥,老鹰最终以105-102客场过关。赛后,美联社对相关媒体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老鹰能取得二连胜,迈克-毕比是头号功臣,他在第四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赛季最高的31分,此外还有6次助攻和5次抢断送出;扎扎-帕楚里亚得到18分,乔-约翰逊16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7分14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3分。

  毕比的贡献当然不止得分这么简单,事实上,他还送出了一次关键的抢断(全场5次抢断)。在比赛还有40秒结束时,毕比抢断了本-戈登,尽管戈登跌倒在地上十分无辜,同时全场都开始嘘裁判的不作为,但是没有响哨就是好比赛,毕比一记稳健的中投帮助老鹰以104-98领先公牛。

  “我只是想做点什么而已,”毕比还是那么平静,“我看到他们有点犹豫,所以我就摸了过去。他们没有发现我,所以我抢到了球,而且投中了它。”

  有时候某个晚上就注定是为某人存在的,今晚就属于毕比,全场比赛中,毕比在攻防两端几乎都没有犯任何错误。

  “对于有些球员来说,一旦你让他们找到了感觉,那么再阻止他们就成为不可能的任务了,毕比就是这样的球员,”扣篮王约什-史密斯说,“在关键的时刻,当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可以一个接一个的命中关键投篮。”

  老鹰赢球固然开心,可主场告负的公牛就有些窝火了——当他们一度处于领先,却在最后失去胜利的情况下,输球就显得更加令人沮丧;全场得到21分的戈登就十分不爽。

  “这样的毛病我们已经出过很多次了,”戈登说,“我们以非常小的差距输掉了比赛,这实在令人沮丧。”

  的确,戈登的话一点没错,除去今晚的比赛不谈,他们在上两场比赛中也是如此。在对阵纽约尼克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他们也是这样先赢后输。

  “我们还要争夺季后赛席位,”上半场得到13分,但是下半场一分未得的科克-辛里奇说,“这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很明显,我们不能脱节,不管是表现还是凝聚力。”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