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蒙斯交换休斯稳赚不赔 公牛名将或解篮网两痼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由于重建中的新泽西篮网意外的打出了好成绩,所以他们对季后赛的野心也大大增强。从目前的阵容来开,小前锋鲍比-西蒙斯已经不能达到球队的要求,所以篮网希望用他交易芝加哥公牛的拉里-休斯,据悉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本赛季西蒙斯共出场了38次,其中37场是作为首发小前锋,但他的场均时间只有26.5分钟,得分7.8分、篮板4.6个、助攻1.3次,但是篮网需要在本赛季付给他990万美元,而且2009-01赛季还要给他1056万美元。而公牛的状况也不算太好,由于德鲁-古登的缺席,他们迫切需要补强锋线。对于球队的交易倾向,当事人休斯表示十分欢迎。

  “这很好啊,”休斯说,“我做好了打球的准备,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在别处。我以前在不少优秀教练的麾下打球,而且也呆过不少优秀的球队。新泽西对于我来说是个全新的世界,我希望能保持积极的状态。我还可以帮助他们,他们也会看到我的作用。”

  不过对于交易,休斯的反应也不能太热情,尽管在公牛生活的不算愉快,但是现在还穿着芝加哥的球衣。“我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休斯说,“我不是个自私的人,我只是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其他人。”

  最近四场比赛,休斯都没有出场,而且他也没有伤病,这令他很失落:“我觉得这不公平,我想打球,想帮助球队。他们付给我钱,我自然要证明给他们看,我可不想被看做一个只拿钱不干活的人,但是他们却没有让我出场。”

  如果交易成行,那么篮网应该是赚的一方。首先,休斯的能力要比西蒙斯强,尽管如今他的状态大不如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至今他场均还能得到12分、3.1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而且出场时间比西蒙斯要少一些。如果休斯能加盟篮网,对于目前攻强于守,主要依靠得分求胜的篮网来说是个好消息。其次,休斯现在状态萎靡的主要原因是出手数得不到保证,如果来到篮网,那么他会被推上三号得分手的位置,这样他起码能得到更稳定的出场时间和开火权,同时他能突能投的球风也十分适合篮网目前的战术体系。

  此外,即便休斯打不出状态,篮网也不怕,他们可以趁机把贾维斯-海耶斯扶正,而用休斯充当替补领袖,这样也可以弥补球队替补阵容的羸弱,同时篮网在关键时刻的底牌——一大四小阵容也会获得更多的变化。总之,西蒙斯在进攻端的羸弱成为篮网抢分的瓶颈,而休斯的到来起码能让篮网看到突破瓶颈的希望,所以这笔交易十分有看头。况且,西蒙斯和休斯的合同剩余年限一样,都是在2010年到期,所以篮网这次的交易构想可以简单地看做用两年300万美元买一个希望,对于财大气粗的篮网来说,只要不影响2010挖角大计,那么300万美元并不算什么,更何况这次交易起码能刺激一下疲软不堪的球市。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