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拉票视频抨击易建联 美媒体直言龙王不务正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全体育》报道,全明星先发阵容投票已经结束,只是最终结果还没有揭晓。由于此时的批评不会对全明星票数产生影响,所以媒体们也就开始点评球星的拉票策略。日前,多伦多猛龙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就遭到了批评。

  随着youtube等视频分享网站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球员感受到了网络的力量,他们中有不少人制作了专门的拉票视频。去年全明星赛前,波什就制作了一个不错的搞笑视频为自己拉票,他在片中扮演了一名西部牛仔,向屏幕后面的观众们使劲推销自己。在视频中,波什的演技非常不错,他的身后就放着一辆二手汽车,波什自己用推销员的口吻号召大家向自己投票:“投票要20美元吗?不,先生!要10美元?不,哥们!要5美元?哦,不!投票是完全免费的,快来投票吧!记住,投票地址有两个……”不过,这部视频的效果还真不错,去年波什就成功当选全明星先发大前锋,这着实令他高兴。

  或许是有了去年“吃螃蟹”的经验,今年在投票中落后易建联的波什再度制作了视频,不过这次他没有打扮成牛仔,而是一身休闲装扮亮相,看起来就像个HIP-HOP歌手,而且制作也没有上一部那么精良,看起来就像是赶工之作。尽管在说出“为我投票”之后,波什马上补上了一个“请”字,但是他随后的一句话听起来却有些令人不舒服——“因为易建联现在排在我前面(言下之意是他排在我之前是不合理、不公正的)。”众所周知,“易建联”这三个字的发音对于大部分美国人来说还是相当困难的,不少DJ都会读成“易江凉”,但是波什发音清晰准确,可见是经过了无数次苦练之后才有的效果。

  本赛季,波什场均拿到23.4分和10.0篮板,易建联场均贡献10.5分和6.2篮板,两人之间确实存在不小差距。不过,在全明星投票第四轮结果中,阿联获得了1,216,348票,而波什只有751,927票,可见波什极具针对性的拉票视频,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同时,由于在视频里直接把矛头对阵另一位球员,波什也遭到了美国媒体的批评。《全体育》就在第一时间表态,认为波什的行为有些不务正业。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波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