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西班牙新秀参加扣篮大赛 快船总给湖人垫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18  新浪体育
综述:西班牙新秀参加扣篮大赛快船总给湖人垫场

费尔南德斯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进行了12场比赛,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 98-102 尼克斯

  尼克斯今天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杰罗姆-詹姆斯跟腱断裂,整个赛季报销。他与尼克斯在2005年签下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到目前为止本赛季只打了10分钟。

  小牛 95-93 76人

  小牛新人马特-卡洛和雷恩-霍林斯今天还不能披挂上阵,因为他们昨天才从山猫被交易过来。

  猛龙 84-87 老鹰

  加德纳本场比赛第二次代表老鹰出现。他在之前的35场比赛中都处于非激活名单中。老鹰队的埃西-劳第二节比赛中扭伤了,伺候未回到赛场。卡尔德隆因伤未能为猛龙出战。

  掘金 113-115 火箭

  马丁本赛季第四次得到20+的得分。瓦佛尔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火箭本场比赛的首节得分和半场得分均是本赛季新高。而掘金的首节和半场得分也是作为火箭对手中最高的。

  马刺 86-84 山猫

  因为跟摄影公司签约,所以邓肯不得不在比赛之前摆好姿势,跟至少三打(36)的球迷合影。

  森林狼 94-86 快船

  坎比的受伤让索顿成为快船唯一一名首发40场比赛的球员。这么多年来,斯台普斯中心一直都是湖人快船唱双簧,但是当两支球队同时在主场演出的时候,快船一直演前边的垫场,今天就是如此。快船比赛后还有湖人大战骑士这样的大戏。

  步行者 100-103 黄蜂

  韦斯特今天缺席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格兰杰已经连续16场比赛得到至少22分了。钱德勒照X光的结果并没有显示清楚他脚踝处有任何损坏。

  奇才 98-119 勇士

  棒球球队纽约扬基队的投手萨巴迪亚,回到故乡观看了勇士的这场比赛。奇才队中的贾米森和受伤的大将军阿里纳斯都是2003年从勇士队出来的球员。

  活塞 87-79 灰熊

  灰熊首节比赛只得了17分。在开场第一节如果他们的得分少于20分的话,本赛季他们目前的战绩是0胜15负。灰熊本赛季得分王OJ梅奥第二节比赛一次出手都没有。

  太阳 87-104 凯尔特人

  雷-阿伦本来计划不参加比赛去参加美国新任总统的就职仪式。凯尔特人结束本场比赛之后就火速飞往迈阿密,以便能够按时看到电视转播。1968年奥运冠军汤米-史密斯来到现场观战。从开场,太阳队就从未领先甚至跟对手打平。

  雄鹿 85-102 开拓者

  开拓者已经保持对雄鹿的四连胜。NBA宣布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将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他在跟同为新秀的维斯布鲁克和乔-亚历山大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骑士 88-105 湖人

  卢克-沃顿因伤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奥多姆和武贾西奇虽然都各自有伤病,但是今天都参加了比赛,唯一一名还不能回到球场的球员是乔丹-法玛尔。骑士队缺少了大Z、韦斯特和埃里克-斯诺。湖人在1999年斯台普斯中心开始使用之后主场对骑士战绩保持在8胜2负,不过之前的2场比赛却都输掉了。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综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