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迎西南赛区之旅 阿联留守新泽西与家人度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07  体坛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五,离传统的中国节日春节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由于手指伤势阿联不能上场比赛,他也将留在新泽西和家人一起度过春节。

  在三连败之后,篮网将客场挑战保罗领军的黄蜂队,在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之后,球队将于明天坐飞机前往新奥尔良,而阿联不会随队参加这次客场之旅,而这样他也能够留在新泽西和家人一起度过春节。

  当记者就这个问题提问阿联时,阿联并不愿意多谈,毕竟正处在上升期,突然一场飞来伤病扰乱了前进脚步,是谁都不想看到的。不过也因此能够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倒也算是一点补偿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