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化身倚天剑黯然销魂 皇帝挥舞屠龙成武林至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腥风血雨的江湖,人人皆知一条定律“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犹如西楚霸王的“小皇帝”詹姆斯科比化身倚天剑黯然销魂皇帝挥舞屠龙成武林至尊 ,早已练成七伤拳,成为独霸联盟的屠龙宝刀,而身形飘逸剑招灵巧的科比,是当之无愧的倚天剑化身。今日两大神器相碰,招招精彩次次高潮,五佳镜头显然不够,以下便是本次巅峰决战的精彩镜头。

  风萧萧水茫茫,科比一身黄衣,迎着春风望着月亮上的嫦娥,沉默无语,欲上天宫品佳人无奈只是一凡人,还未修炼成乔丹那样的神级。哀叹一声,科比无奈的回到现实中,回到这个他已厌倦无对手的江湖中,这里,他是王者,是第一剑客,销魂的步伐以及迷人的身材,令其粉丝遍布整个地球。可是,今天,远在东边的一个金刚般强壮的怪物,号称霸王的詹姆斯,要来挑战他的王者地位。科比是个战士,虽知自己将来会被后来者踩着死去,但也要力挑詹姆斯,史诗般的对决开始。

  可是总有人喜欢抢镜头,这也难怪,史诗般的绝对一年难得一见,所以一向被骂娘娘腔的加索尔,也是雄性激素猛增,开场便腿毛飘飘,飞身单手摘球补篮暴扣。哇塞,这可是加索尔,一个被江湖中的男人们鄙视的作风偏软的巨人,难得,难得。

  一向低调的科比,也忍不住在内心哈哈大笑起来,毕竟,加索尔这么MAN,实属罕见。但笑中也凄凉的骂道:“上赛季总决战时不MAN,现在MAN有啥意思,抢大爷的风头?”

  所以倚天剑对撞屠龙刀的好戏上演,詹姆斯大吼一声“紧。”当然,这里观众对于紧字不要想歪了,随即全身肌肉紧绷的詹姆斯,持球像钢筋一样撞向科比,科比不是傻子,暗暗运气躲开对手的剑锋,轻巧的缠绕在詹姆斯强壮的身体上,犹如《青蛇》里张曼玉扮演的角色一样,真是灵巧异常,借着科比一捅。“哎哟!”科比这一捅,现场惊现痛苦的叫喊声。

  可是,被捅的詹姆斯没有叫,反而是科比捂着下身大叫起来。不过随即科比抬起手指,虚惊一场,然来科比太猛了,将手指捅伤了,还好没有伤到下半身。硬伤不可怕,而且科比是越战越猛,回到赛场再次冲着詹姆斯奔去,后者原本想利用自己的七伤拳撞残科比,可倚天剑之所以是倚天剑,在于剑锋利招灵巧,科比再次避开詹姆斯的猛砍,轻巧的弯腰一个猛闪,将球直接从詹姆斯手上打掉,并在霸王的雄伟下半身的弹击下,直飞场外。帅气的科比,让詹姆斯知道身体虽重要,但技巧也是王道。

  可詹姆斯不是吃素的,屠龙刀一发狂,神仙都得闪一边,被科比这样玩弄后,詹姆斯大怒喊道:“小的们,给爷闪开。”

  果然,詹姆斯进入狂暴状态,先是一个挑衅怒吼将傻乎乎的拜纳姆拉过来,在后者身上一阵碾压后,上演一个无比怪异的螃蟹转身后仰跳投,这种江湖怪招,虽没乔丹和科比那种飘逸,但也是无解的杀招。皮球进后,詹姆斯走起霸王步,随后更令人拜倒的是,詹姆斯像盖姚明一样,飞身封盖武贾西奇,令后者几日都难以见人。

  当然,湖人第一夜店王子奥多姆可不是吹出来的,混迹夜店那么久,什么黑道没看过,所以看见詹姆斯如此造次,如此欺负队友。奥多姆指着詹姆斯挑衅的叫道;“让你这粗人知道我的厉害。”话音刚落,便飞身单手暴扣,空中还像舞王杰克逊那样抖动了下身,令在场人佩服得一塌糊涂。此番你来我往的挑衅,让这次巅峰决斗进入最高潮。

  科比龙飞凤舞,场上无缝不钻无人不砍,任你前面铜墙铁壁,都能找到其中漏洞加以致命一击,只见他在人群中跑动自如轻松上篮,只见他连续两次依靠灵巧之气在詹姆斯头上表演高潮级的投篮,那一刻,他带领大家H了。而詹姆斯同样是令人惊爆,霸王硬上弓是拿手好戏,就算是被科比连续两次羞辱,也沉住气,自残式的上篮一次次冲撞湖人内线,可惜科比身边替死鬼太多,拜纳姆的猛拽、加索尔的任你蹂躏,完美的阻挡了詹姆斯的攻势。最终,这次巅峰决斗,科比笑到最后。

  虽说科比和詹姆斯数据并不抢眼,但对于真正球迷,此次决斗没有胜者也没有败者,因为他们两人都是联盟第一人,只是前者是当今,后者是将来,时间上一个区别罢了。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