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神投手百发百中助科比 皇帝身边亦有不寻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小皇帝詹姆斯洛城神投手百发百中助科比皇帝身边亦有不寻常人 领衔的骑士客场挑战科比带领的洛杉矶湖人,目前两队分别处于东部和西部的第一位,这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6比24暂时领先。

  湖人今晚内线的优势比较大,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威力让骑士方面有些猝不及防,无论是瓦莱乔还是华莱士都没能拿出什么太好的办法。第二节开始之后,武贾西奇又命中一个三分球,湖人正逐步把优势扩大,杰克逊今晚排出的这个意外棋子真是发挥惊人,目前武贾西奇是全场得分最高的选手,三分球百发百中拿下9分。

  奥多姆的空中大灌篮让斯台普斯的全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而拜纳姆的前场篮板球也让湖人占到了很大的优势,另外洛城的主场气势也让骑士不太适应。斯泽比亚克的连续命中帮助骑士稳定了局面,奥多姆面对瓦莱乔的封盖显得有些恼火,随后的一次进攻上也被吹了犯规。

  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队的帕夫洛维奇今晚发挥的也很出色,目前已经砍下7分,三分球3投2中。禅师随后派上了阿里扎,这也是湖人上赛季的最强阵容。两支球队今晚的战术都非常明确,湖人方面就是依靠内线的优势强打骑士,科比在外围肆意的游动;而克利夫兰方面则利用詹姆斯的个人优势,带动球队的整体进攻。从目前场上的形势来看,双方都没能克制对手的强点,这场总决赛的预演也呈现出一种非常平衡的局势。

  半场结束,骑士50比47领先进入休息室。

  (juli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