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危机揭篮网连败弊端 黄金双枪需重拾突破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由于人所共知的原因,美国时间周六在主场被卫冕冠军蹂躏,吞下3连败的篮网内部出现问题,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篮网的双星和领袖下半场被牢牢的钉在板凳上,他们需要应对发生的一切。

  “我对我们的表现失望透了。首先是我的问题,然后我们几个重要的球员都陷入困境。”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你想怎么理解都可以。我对结果不满。”

  这是弗兰克发出的信号,头号人物一样可以坐板凳。没有人可以在表现不佳后得到宽大处理。这不是说篮网不努力,而是有些事情还没做到位。再次被凯尔特人击败,让弗兰克感到他必须做些事情,他必须将危机信号传达出去。

  卡特对这一切都看得很开,因为他们确实打得不好,而哈里斯却牢骚满肚。那么篮网真的就只能遭受被凯尔特人蹂躏的下场吗?篮网需要哈里斯和卡特的关键得分,假如哈里斯能够限制拉简-朗多,而卡特可以完全限制雷-阿伦,但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还是被漏了出来,斗志很容易被卫冕冠军打散。所以说在这样的职业比赛中,你可能每天都会和伟大的球员对抗,你要做的是挖掘自身的潜力,从自己的身上找到巨星的表现,让每一个人都发挥自己最好的作用。也许再也不会有4天内连碰强大如卫冕冠军这样的对手,但至少不要松懈和放弃,这样才能避免两场输掉52分的尴尬。你需要时时刻刻保持着顽强的斗志。

  卡特和哈里斯看起来不像是这样类型的球员或者典范。这只能依靠弗兰克的调教。他是一个完全公正的教练,敢作敢为,敢于鞭笞球员。所以当他开始做一些决定并发出一些信号时,通常情况下,他的决定和判断都是恰如其分的。

  篮网需要振作精神,并互相帮助,填补人员上的不足,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克服此前3连败的惶恐,因为他们将迎来西部强敌新奥尔良黄蜂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哈里斯将和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就“谁是联盟最快后卫”一较长短。也许你只能指望篮网能够在这两次对抗中有平分秋色的表现,你也许指望卡特“半人半神”表现的回归,并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

  不过与此之前有一件事情是必须先做的。一个球迷都很容易发现篮网疲软的地方,那就是太多跳投。尤其是他们无法传出干脆的球,无法顺利的配合,这使得他们连一点侵略性都没有。他们要做的就是增加侵略性,增加主动进攻的能力,这通常会使得他们的战力有所提升。尤其是当我们更多的看到后场双枪更多的站在罚球线时球队才能赢球。过去5场卡特18次罚球(赛季场均罚球数过六、联盟第21位)、哈里斯20次(赛季场均罚球数过九、联盟第四),这样的数据显然无法让弗兰克满意。

  在将哈里斯定为进攻箭头给予他控球权后,弗兰克也将责任交给了他,对于使用新战术DDM的篮网来说,难道控卫只带球不突破就是对的?显然哈里斯没达到标准。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