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冠王三步棋暴露卧底面目 太阳就这样被一手毁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4分,太阳队的比赛,如果在以前,你肯定先想到这是他们单节的得分数字。但是今天在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这却是他们整个上半场的得分。

  那么,也许你可能会想到,这是奥尼尔加盟后的太阳,不再跑轰,却更重视防守质量。但是,他们却在自己得到34分的同时,让凯尔特人半场得到64分,其中第一节两队的得分对比是15-30,第二节是19-34,半场一共输给对手30分。

  北京时间1月20日,太阳在客场以87-104负于凯尔特人。雷-阿伦得到20分,拉简-隆多得到23分,保罗-皮尔斯得到12分,凯文-加内特得到16分。太阳队纳什得到12分、奥尼尔16分11篮板拿到两双,小斯7投0中得到3分,理查德森得到8分。

  看完这半场,太阳蜜们曾经火热的心可以彻底冷却了。这样一支球队,尽管还排在西部的前八,但是已经死了,因为他已经没了灵魂。他不知道怎么要什么。丑陋的赢球,抑或是丑陋的输掉比赛。总之,太阳已经彻底堕落成了一支丑陋的球队。

  造成这一切的那个人,就是五届NBA总冠军、唯一一名连续拿到四届总冠军的非凯尔特人球员、前yahoo评论员、太阳队小老板、如今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

  看看科尔上任之后都做了什么大事。

  1.用马里昂交易到回奥尼尔。

  2.炒掉德安东尼,请之前担任活塞助教的特里-波特担任主帅。

  3.用拉贾-贝尔和鲍里斯-迪奥从山猫换来理查德森。

  这三件大事造成的结果分别是:

  1.奥尼尔依然认为当年的OK组合是联盟最佳,自己甚至愿意在完成目前合同之后去洛杉矶给拜纳姆打替补。小斯不断向《亚利桑那共和报》抱怨自己出手次数逐渐减少,甚至有时连队内前三名都排不上。让一个年龄28岁的球队进攻核心在当打之年被一个老家伙再度抢了风头。科尔是想让小斯等到35岁之后在开始走上独立带领球队的任务还是期待常规赛体力都不够的老鲨鱼在季后赛像突然吃了药一样变身体能超人?

  2.太阳队成了一支不打跑轰也不会防守的球队,更衣室的化学反应逐渐消失。德安东尼时代的太阳,不管输赢,队员们打球都非常开心。太阳队也是联盟球员投票中最想来打球的一支球队。现在呢?波特没有什么个性,更没有什么被证明的经历。五冠王先生认为这样一个菜鸟比德安东尼离总冠军更近?身为活塞助教的他理应让太阳防守更强,但是今天的比赛中,太阳几乎在罚球线处就放弃了防守。所以队员都死死地站着。比赛除了第三节之外,都是垃圾时间。

  3.以“不会防守”之罪将小胡子主帅开除之后,科尔的意思就是没防守没总冠军,那么,把队中最会防守意志最坚强的拉贾-贝尔换走,换来一个进攻见长的理查德森是为什么?这是不是间接证明了“不会防守”只是科尔对德安东尼的“欲加之罪”?

  三步棋,一步步将太阳推向深渊。太阳从一支其他球队的球员都想加盟的球队变成了一支所有队内球员都想走的球队。今天科尔也出现在客场的观众席上,上半场的这种场面让他面如死灰。也许他心里还在酝酿着什么大交易?科尔先生,你不会真的是其他球队派来卧底的吧?

  相关阅读:三巨头射落太阳只用三节

  (大猩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科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