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公开指责队友出手时机 称猛龙难靠交易脱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凭借乔-约翰逊和迈克-毕比分别贡献28分和23分,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87-8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前者阵中有2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

  面对锋线上伤兵满营,老鹰队前锋约什-史密斯担负起了篮板及防守内线的重任,他全场拿下22分和14个篮板,这也使猛龙队遭受到了6连败。年轻中锋阿尔-霍福德由于膝伤而连续缺席了第5场比赛,马文-威廉姆斯则因为脑震荡继续缺阵。

  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表示他并不清楚受伤的球员何时才能痊愈,但他着实为其他球员凭借顽强的防守赢下比赛而告到鼓舞,“尽管对手在上半场得了不少分,但第三节和第四节完全受我们掌控。”伍德森说:“这很关心,因为我们现在正缺少人手,我们必须在霍福德和威廉姆斯回来前挺身而出,而且不会催促他们复出。”

  老鹰队在前阵子的表现让人难以恭维,他们6场比赛中输了5场,“我们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的表现都不太好,所以现在回到主场后能够赢下一场比赛的感觉太棒了。”比赛最后12.5秒命中2分的约翰逊说:“每位能上场的球员都应该站出来。”

  猛龙队的球员们对于输掉今天这场比赛都感到十分懊恼,在他们看来,比赛的结果原本是有可能改变的,当老鹰队在第四节末领先1分时,穆恩却在外线出手3分,结果则是球撞筐而出,老鹰队再次获得球权,“应该带球突入篮下。”克里斯-波什在赛后说:“我们原本可以创造更好的出手机会,球队现在的状况不太好,我们没能做出正确的传球判断,大家都在是接球就投。”

  随着约翰逊的转身2分命中,老鹰队锁定了比赛的胜利,猛龙队主帅称这是一场典型地在攻防两端都很糟糕的表现,“假如我们还认为自己将能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那么我觉得我们必须要想出办法去克服困难。”杰-特里亚诺说:“输掉这样的比赛真是让人沮丧,我们毕竟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都掌握着领先。”

  面对队友们的不满,穆恩还是对自己的出手进行了辩解,“我猜想每个人都为这球心烦,但这却是一次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他说:“任何人都可能错失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不过特里亚诺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波什完全有道理指责穆恩的这次出手。

  猛龙队目前的战绩远远低于5成,他们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我们的时间正在一点点被消耗掉。”波什说:“我们必须要立刻采取行动,否则的话就等着边吃爆米花边看季后赛,就算是做出一些交易也不意味着球员会更用脑子打球,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地利用现有的资源。”(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