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弗兰克恐玩火自焚 篮网惊现将帅失和征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37  新浪体育
专家称弗兰克恐玩火自焚篮网惊现将帅失和征兆?
(劳伦斯-弗兰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纽约邮报》专家布莱恩-刘易斯撰文表示,劳伦斯-弗兰克将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两位球星放在冷板凳是在玩火,铤而走险,球队内部会出现裂痕。

  美国时间周六那场溃败,整个下半场他们最好的两位球员眼睁睁的看着球队任人宰割。虽然任何一次决定都有轻重缓急,专家刘易斯也不认为弗兰克的决定是错误的,但依然是个非常危险的决定,尤其是弗兰克和哈里斯之间已经有了“将帅失和”的征兆。

  虽然卡特并没有计较,但是哈里斯却有些敏感。他只有25岁,没有卡特经历的事情多,他可能会沉浸在弗兰克以往对他的百般呵护下,而难以适应现在严厉的指导。在这次“半场冷板凳事件”后的第一次训练,哈里斯被确认仍然有些“焦躁不安”,并且这位篮网发动机表示教练并没有考虑到那样做的影响。

  “我是有点烦恼。这些天来备受责备,”哈里斯说,和他一样遭遇的还有多纳万-麦克纳博。“没人愿意待在板凳上。我发了一堆短信给多纳万,他也有同样的想法。我知道他也烦恼…(弗兰克)尝试着证明强调自己的想法。这是他的决定,这对于他来说也不容易。相信高高在上的他会有更好的决定。我们应该向前看。这些事我们都解决好了,都看开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周三的比赛。”

  高高在上的决定?这是何意?“我确信,很多人的角度看这件事情都不可能一致。”哈里斯说。“我确定很多人不喜欢这些。”

  专家刘易斯认为,弗兰克在球队半场落后29分后,恼火和应变都是无可厚非的,但需要确信的是他是否能够控制住哈里斯。这位25岁的冲击型后卫场均22.3分6.4次助攻,弗兰克是否能够承担起万一失去他的后果?至少现在哈里斯已经是球队的特权球员之一,他是否能够接受这样的刺激?

  “这是一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以前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哈里斯说。“显然你试着将这些转变成积极的一面。他们在努力打造着自己风格的球队。我们会更好的。我不认为会有什么坏的影响。我们(和弗兰克)之间今天谈了很多。以后的事情,待见分晓。”

  待见分晓又是何意?随后记者追问哈里斯和弗兰克之间还保留什么意见时,哈里斯只是表示他还要看看今后的发展,而弗兰克则表示他可不为自己的决定心虚冒汗。

  “当你比赛中决定好换人了,你可想不到2天后的事。我说我想说的。你做这些因为你感到这是正确的决定。”弗兰克说。“作为一个领袖,就要承担起责任,这可不是玩火。现在确实负担很大,那就是需要扭转颓势。首先,我不认为他们准备好了。其次是我和我的球员们都该有责任感。”篮网三连败无异于助长了弗兰克这次玩火行为的影响,新泽西的后院已经开始烧起大火,将帅失和的影响可能不仅是成绩上的溃败……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