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信麦蒂不如信猪会飞 拿他交换一双臭袜子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17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报道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丹佛掘金的挑战,在姚明的带领下,火箭最终以115比113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休斯敦纪事报》每场比赛都会有记者在博客当中对比赛进行互动直播,而每当弗兰·比林伯利与球迷进行互动,那么麦迪就永远是扯不完的话题。

  总有球迷为交易麦迪出谋划策,在前面的比赛当中有球迷建议用麦迪换奥登,这场比赛又有球迷建议用麦迪加上阿尔斯通或者海德去换76人的安德烈·米勒,弗兰又是一口否决。

  最近几个赛季,火箭总会遭遇伤病困扰,很多人会对那些容易受伤的球员进行指责,但还有球迷从另外的角度看问题。一位名为“Bryan”的网友认为莫雷应该重新对球队的训练师以及队医等人进行评估,火箭队医琼斯虽然有很高的声望,但是或许他的多重身份让他无法施展自己最好的能力。

  对于这个“别出心裁”的问题,弗兰认为这多少有些无厘头了。麦迪从来火箭时起,就一直受着背部伤势的困扰,而阿泰斯特真得是扭伤了脚踝。火箭的训练师非常出色,而且休斯敦有最好的医生。

  有球迷问弗兰当麦迪复出后,他是否应该作为替补出场,因为火箭现在的状态并不差,而且先发阵容在得分方面并没有问题。弗兰狠狠地撂下一句“我更希望他从别人的板凳上站起来。”

  还有球迷对麦迪抱有信心,认为麦迪或许会在本次伤愈归来后对胜利充满渴望。弗兰根本不吃这一套,他颇为讽刺地说到:“往窗户外看看吧,或许猪也会在天上飞呢。”

  弗兰对麦迪已经死了心,但仍有球迷想一探究竟,问弗兰是对麦迪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沮丧呢还是认为麦迪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弗兰的回答?“两者皆有!”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还有球迷在麦迪身上挖空心思,问弗兰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最希望看到火箭有什么交易,弗兰冷冷地来了一句:“用麦迪交易一个书包或者一双臭袜子。”

布鲁克斯,又一个0号的传奇

球探报告:火箭当心跌出季后赛

张佳玮:谁是年度最快进步球员

体坛周报更多精彩NBA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