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鸟人面前摘板再暴扣 火箭掘金飙出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在上一场战胜热火队之后,火箭队已经攀升到西部第五位,如果能拿下掘金,火箭队将继续对西部第四的黄蜂队施压。

  本场比赛火箭队依然派出了近期惯用的首发阵容,五名球员是姚明、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范-瓦佛尔、拉夫-阿尔斯通。掘金的首发阵容是昌西-比卢普斯、邓台-琼斯、莱纳斯-克雷扎、肯扬-马丁、内内-希拉里奥。

  比赛开始后,内内率先争得球权,但琼斯第一次投篮不中。转为火箭进攻,阿尔斯通在交给姚明球时险些失误,但火箭队反应够快将球夺回,但没有打中第一次进攻。马丁在内线得球转身勾手打进第一球。而火箭靠阿尔斯通的上篮率先得分。姚明今天的手感不如上一场,前两投都没有中,在个人第三次进攻中,姚明终于投中一球。紧接着,比卢普斯和阿尔斯通各飙进一个三分球,比分来到9比7。

  巴蒂尔今天遭遇犯规困扰,虽然勾手得了2分,但他先后在内内和琼斯身上犯规,琼斯罚球2罚中1。不过街球王阿尔斯通今天手感火热,回过身去接姚明传球又是一个三分球。随后姚明被吹了一个走步,防守端又被琼斯强行打进一球。不过斯科拉立刻以一个突破还以颜色。比卢普斯今天命中率很高,他在中距离投中一球后,又助攻马丁投进一记远距离投篮。半节比赛,火箭队掘金队19比17领先火箭。比赛还有5分49秒,掘金队出现失误,比赛进入第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依然留在场上,老将巴里上场。瓦佛尔第二次出手投篮,结果依然未中,结果马丁回过身来投中一记三分。姚明在比赛4分44秒时终于得到一次一打一的机会,他运球半转身勾手得分。火箭在防住掘金一次进攻后,瓦佛尔快速突击篮下上篮得到今天的前2分。之后掘金在进攻得到一次前场篮板,野兽派内线,马丁在姚明身前抢走篮板,并想立刻暴扣,但姚明一手将球打下,不过此球被判犯规。

  马丁完成罚球后,瓦佛尔和阿尔斯通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分,但刚上场的JR-史密斯立刻投进一个三分球。比卢普斯进攻造成火箭犯规,比赛又一次进入暂停。

  比赛还剩2分32秒,比卢普斯两罚两中,比赛继续进行。姚明得球后又一次转身单打鸟人安德森得手,不过克雷扎用中投还以颜色。姚明今天在安德森面前信心十足,在,鸟人投中一个中投后,姚明立刻在进攻中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后又暴扣得手。随后瓦佛尔快速突破上篮造犯规又进球,打成一次三分,此时姚明下场休息。掘金掌控最后一次进攻,安东尼-卡特投三分命中。

  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6比36,阿尔斯通发挥出色,内突外投单节砍下13分,姚明得到8分3个篮板,瓦佛尔9分2次助攻。掘金方面,马丁得到11分,比卢普斯8分5次助攻。

  (Outer Have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