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点评掘金同年级对手 坦言内内一素质远胜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9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

  虽然比赛时间变到了中午,但是姚明还是依照习惯在比赛前的两个半小时到赛场热身。热身完毕,火箭队的球员个人发展指导甘宁带着他的宝贝——一台电脑来到姚明面前。将球队编辑好的上一场比赛中的球员表现录像放给姚明看。姚明认真的观看比赛片段,并不时的停下来同甘宁进行着交流。整个过程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姚明的每一点进步不但同自己的努力不可分割,同时也同教练们的悉心指导密不可分。

  随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今晚火箭队的对手是丹佛掘金队。队中的重要内线队员内内现在在投篮命中率上高居联盟第一。对于这个同一年进入联盟的老对手,姚明评价说:“我们是同一年选秀的。他一进来就是一名打球非常努力,而且对抗很激烈的球员。过去两年他受伤病的困扰,所以打得不是很多。实际上,大家正常看的话,这是他正常发展的,一直进步的。只是上两年,他的伤病太多了。给我的感觉,他的身体十分强壮,爆发力非常好。你必须要同他争夺有利的位置,不然的话,让他占到先机,反正我的弹跳没有他好。”说到这里,姚明对大家笑了笑。从这番话中可以知道姚明已经对如何同内内周旋有了概念。

  在前几场比赛中,火箭队最让人感到激动的不是他们的战术打得多么精妙,而是火箭人打出的那种气势,高昂的斗志,这些无疑动来源于球队整体的能量。

  但是成绩告诉大家,火箭队在中午的比赛中,往往缺乏斗志,这不得不引起火箭队的警惕。对此姚明说:“希望不要出现这样的问题,我担心的也是自己是不是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内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