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赛东西部球衣曝光 紧身设计似梦八战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12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东西部球衣曝光紧身设计似梦八战袍(图)

左为东部队球衣,右为西部队奥尼尔的球衣

全明星赛东西部球衣曝光紧身设计似梦八战袍(图)

全明星赛球衣样式

  新浪体育讯 2009年NBA全明星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市举行。1月19日,全明星票选已经截止,首发阵容将在22日公布。今天,09全明星赛东西部两队的战袍也被曝光。这款全明星战袍的主队仍然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的号码和一些修饰,而东部队的球衣则是蓝色搭配白色号码,两款球衣的领口都采用了“心形”设计。在本款球衣的背面,球员的名字将印在号码下边,号码上边将绣上球员母队的队徽。

  在工艺方面,这款球衣的总体重量比普通的NBA球衣轻31%。在缝合技术方面也有改进,这件球衣能随球员身体更自然的摆动。而且这款球衣采用近似紧身衣的设计,很像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穿着的战袍。据介绍,这种设计在内部缝合上更关注球员的感受,使球员的皮肤与球衣紧贴从而减少摩擦,球员可以感觉到一种似有若无的舒适。

  (图片来自NBA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