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32分收获迟到礼物 热火破雷霆结束客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28  新浪体育
闪电侠32分收获迟到礼物热火破雷霆结束客场之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热火在客场以104-94击败雷霆。

  热火(22-18)以4胜3负结束了连续7个客场之旅。“闪电侠”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2分10次助攻,在生日的第二天终于取得胜利,收获迟到的礼物。雅克霍巴-迪亚瓦拉得了14分,马里奥-查尔默斯13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1分15个篮板,贾马尔-马格洛伊尔13分6个篮板,达奎安-库克11分。

  雷霆(8-34)二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31分6个篮板,杰夫-格林22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分。

  雷霆新年状态不错,进入2009年后,他们已经取得了4场胜利,上一场刚击败了东部劲旅活塞。不过韦德则在生日那天败给火箭,今天憋着一口气,要拿雷霆当出气筒。

  一上场韦德就大举进攻,首节一人就出手12次,命中8个,单节砍下了18分。杜兰特相形见绌,首节得了7分,雷霆以27-31落后。

  第二节韦德势头下降,本节只投中一记三分,不过热火保持优势,在本节结束前14.7秒,库克三分得手,热火以57-50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热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还有3分07秒时,韦德中投命中后,热火以79-65领先了14分。杜兰特终于发威,此后连续得手,本节还有0.7秒时,他还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雷霆前三节只以73-84落后。

  雷霆在第四节继续缩小差距。杜兰特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雷霆只以81-86落后。比赛还有7分25秒时,雷霆以85-90落后,不过此后他们的进攻出现问题,而热火势不可挡,库克和查尔默斯相继三分命中后,热火打出一波13-3后,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以103-88拉开差距,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