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弗老大已无容身之地 篮网可能进驻西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6:08  新浪体育
今日NBA:弗老大已无容身之地篮网可能进驻西雅图
(老大令人唏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场外同样精彩不断,科比表示会继续为国参战,而篮网更是曝出猛料,若迁往布鲁克林的计划搁浅,西雅图也在考虑之列……

  科比表态

  《橙郡日志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打算继续为美国国家男篮效力,参加2010年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的机会,对我来说并不是普通的事情。如果他们需要我,那么我责无旁贷。”科比如是说。

  老大多舛

  从孟菲斯方面的消息显示,灰熊方面正考虑将买断弗朗西斯的合同。总经理华莱士的话非常明确,他说:“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最终会在什么时候发生,但可以肯定是我们正在着手策划买断他,其实这没有什么,球队年龄过大的球员较多,买断合同的事情经常发生。”

  MVP预测

  北京时间1月17日,ESPN推出了新一期的赛季各大奖项预测,其中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恩-韦德分列MVP榜单上的前三名。四到十位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克里斯-保罗(黄蜂)、昌西-比卢普斯(掘金)、蒂姆-邓肯(马刺)、乔-约翰逊(老鹰)、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布兰登-罗伊(开拓者)。

  计划有变

  据《CBS电视体育网》报道,篮球专家肯-科贝尔更是爆料,如果篮网将主场迁去布鲁克林的计划失败,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去西雅图,而非继续留在新泽西。

  独狼出没

  据《每日新闻网》报道,资深毒瘤,纽约尼克斯明星控卫史蒂芬-马布里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篮球场上了。不过在洛杉矶湖人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马布里居然再次来到了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但“独狼”表示,他现在还没有加盟湖人的想法。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