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佛尔自解三不沾助攻:我就是传球 那是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4:42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93比86战胜了热火。韦弗继续有着不错的表现,给姚明强大的支持。韦弗出场27分51秒,18投7中砍下了17分6个篮板3次助攻。

  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43秒,韦弗在24秒之前弧顶强行三分出手,三不沾,正当大家等待笛声响起的时候,兰德里飞了起来,在篮筐上抓到篮球,双手狠狠地把球塞进篮筐。在谈到这个进球时,韦弗和记者玩了一把花样。

  “我是故意传给他的,这个球不是三不沾。我早就看到卡尔(兰德里)了,那是一个传球。”韦弗一本正经的和记者说道。

  不过紧着着,韦弗的这句话就露了馅。“上次我准确预言了你的扣篮会进Top10,那么明天你认为还能在Top10里面看到这个空中接力吗?”记者问道。“是啊,我觉得会进的,那是个三不沾……哦,不不,是空中接力。”说到这里,韦弗终于憋不出,和大家一起哈哈大笑起来。就在此时,海耶斯也在一旁起哄,“那是个三不沾,三不沾……”

  韦弗在上半场得到15分,而后两节只得到了4分。对此,韦弗解释道,“两节感觉体力下降,投丢了不少球,也有一些防守任务没有完成,他很沮丧,以后还得继续努力地锻炼,继续提高自己。”

  麦迪和阿泰的受伤给了韦弗上场机会,这名草根球员没有错过这些机会,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队友受伤,我就会打更多的比赛,这自然能给我更多的经验,让我更熟悉球队,熟悉球队的进攻方式。但我还是很郁闷有队友受伤。”

  瓦佛尔到底比麦蒂强在哪

  瓦佛尔暴扣让人忘记麦蒂

  铁汉莫宁忆当年换肾之苦

  中国街球手生存报告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瓦佛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