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只能用完美形容姚 上海毛蟹步怎是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2:45  体坛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93比86击败了迈阿密热火,《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评论,并且对姚明的完美表现大加赞许。

  弗兰认为,姚明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是完美的,这位7尺6寸的巨人真正把火箭队扛在了自己肩上。>>>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热火队在今天开场的时候坚决包夹了姚明,但是姚明用自己的坚决和意志力克服了这一切,并且在热火队防守压力下降的时候迅速找到感觉,在全场比赛中12投全中,面对这样的姚明,弗兰情不自禁地给出了“完美(Perfect)”的评语。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姚明的一次背筐单打接转身投篮被裁判吹成了走步,引来了弗兰极大的不满。

  弗兰认为,姚明这个球根本不是个走步,相比起詹姆斯火箭专家:只能用完美形容姚上海毛蟹步怎是走步 这样的天皇巨星,姚明这样的脚步要干净很多。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弗兰给姚明的这次脚步起了一个非常贴切的名字:上海毛蟹步!

  弗兰这个怪异的发明立刻引起了火箭球迷的热议,对螃蟹步这个名词都尚在熟悉中的球迷们纷纷发问,想知道毛蟹是什么东西。

  弗兰表示:毛蟹是姚明老家上海的特产,是一种异常美味的食品,所有上海人都对其情有独钟,他本人在上海品尝过这种淡水蟹后,也认为这是世界上最鲜美的螃蟹。而勒布朗步伐和姚明的差距,简直就像普通螃蟹和毛蟹的差距一样。

  [瓦佛尔到底比麦蒂强在哪][瓦佛尔暴扣让人忘记麦蒂]

  [铁汉莫宁忆当年换肾之苦][中国街球手生存报告][体坛周报-篮球]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