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计划有变改投西雅图? 阿联或为微软老板打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CBS电视体育网》报道,篮网85-105大败给凯尔特人,这是篮网的主场2连败,而篮球专家肯-科贝尔更是爆料,如果篮网将主场迁去布鲁克林的计划失败,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去西雅图,而非继续留在新泽西。

  篮网老板布鲁斯-莱特纳的计划是在布鲁克林建设一个新球馆“巴克莱中心”,但受困于全球经济危机以及球馆的官司影响,过去一段时间流言甚起,篮网的布鲁克林计划可能就要流产了。克利夫兰是一个围绕湖泊建立的城市,但骑士主场也建在湖边却是一个错误,而现在篮网将主场放在布鲁克林的计划有遭到很多当地人反对,需要花费40亿美元建设的“大西洋庭院”商业中心因官司已经延期多时,即使莱特纳目前还信心十足,但是依靠他个人的财力是不可能完成这个庞大的商业计划,如果最终融资或者官司失败,篮网主场就会泡汤,布鲁克林行政区议会会长马迪-马克沃茨虽然依然支持这个计划,但也表示政府会缩减预算。

  科贝尔认为即使篮网将主场迁去布鲁克林的计划失败,但也不会阻止他们离开新泽西,因为篮网现在需要继续开拓市场,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大城市做依托,他们希望有更大的球迷群体,而这些新泽西都不能提供,这里球迷稀少商机不足,IZOD中心几乎很难坐满,大部分时候连5成上座率都没有,而主场气氛也是NBA联盟最差,此前篮网主场连败,大部分专家在总结篮网“主场虫”原因时,都将主场球迷的变节和喝倒彩列为败因。可见莱特纳和他的篮网都渴望逃离新泽西,现在科贝尔透露篮网有了一个新选择,那就是西雅图。

  现在西雅图急需一支NBA球队,他们在4月前必须面临来自华盛顿高等法院的裁决,决定他们是否能建立或者找来一支球队替代已经迁去俄克拉荷马的雷霆队,当地政府在面对评估中可能有的5100美元亏空,立法机关曾通过支援超音速前主场“钥匙球馆”的计划,曾向当地政府调拨7500美元的税收,但科雷-本内特却将超音速迁去俄城,如果5年内西雅图还没有一支叫超音速的球队,根据当时本内特和政府定下的合同,他将必须支付西雅图3000万美元,但是这意味着西雅图会少掉至少4500万的政府援助。

  那么西雅图最好的选择就是争取将超音速带回这座城市,来自一位NBA内部人士透露,当初莱特纳买下篮网就是为了布鲁克林计划,如果失败,他肯定会卖掉球队或者迁走。而现在NBA总裁已经对西雅图重建超音速的计划表达了支持,据悉推动此事的还有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

  那么会有西雅图篮网吗?科贝尔表示迁去西雅图的球队都会改名为“超音速”,并继承这支球队的伟大历史。实际上西雅图有着非常好的球迷基础,也曾经是NBA主场上座率最好的几个城市之一。也许莱特纳决心卖掉篮网,易建联就将给为微软打工了。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