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暂不考虑加盟湖人 独狼大倒苦水施压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每日新闻网》报道,资深毒瘤,纽约尼克斯明星控卫史蒂芬-马布里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篮球场上了。不过在洛杉矶湖人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马布里居然再次来到了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

  这已经不是本赛季马布里第一次来斯台普斯球馆了,早在12月17日,他就曾在尼克斯对阵湖人时来过这里。当时他已经被球队禁赛,不许参加训练和比赛,但是马大少十分浑不吝,他居然自掏腰包前去观战,并趁机接受采访,意欲向球队施压。本场比赛,他再次来到湖人主场,不过这次他没有坐观众席,他坐在湖人老板的千金、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女友珍妮-巴斯的专座上。

  “珍妮和我是铁哥们,”马布里还是那么酷,“她邀请我来看比赛,正好我也十分怀念球场气氛,所以我就来了。”

  自从被尼克斯安排“带薪休假”之后,马布里就一直住在洛杉矶,不过马大少虽然和球队有矛盾,但是自己也没有丢下训练,有时候回到纽约,在曼哈顿海岸的一个体育馆里继续训练,有时候则就在好莱坞附近的润宁山谷里休闲观光。由于马布里和洛杉矶的关系实在太过暧昧,而湖人也正好后场告急,所以不少媒体都猜测湖人和马布里之间将会发生点什么。不料,马布里自己居然主动辟谣。

  “不,我和湖人没有任何关系,”马布里主动辟谣,着实让人吃惊,然而他马上话锋一转,“我先得处理我的合同问题,之后才能做其他事。”

  很明显,马布里依然在和尼克斯做艰苦的拉锯战,纽约希望交易他,或者将其买断;但马布里则表示买断可以,但是钱不能少,双方的分歧主要还是集中在这一点上。尼克斯的提案度很明确:你不妥协,我们就冷藏你。而马布里也很坚定:不打球无所谓,反正工资我照拿。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也“大倒苦水”,将所有责任都推倒了球队管理层身上。

  “我现在就只能独自等待,这个尴尬的处境完全是他们一手造成的,”马布里拿出一副模范球员的样子,“不能打球的感觉实在太耻辱了。我不能做我喜欢做的事,不过生意就是生意,想让我免费打球?连门都没有!”

  “现在,他们的意思是,如果我今年不打球,那么明年签新合同就会很困难。但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马布里说,“我能在场上做很多事,我想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马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