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携子过生日遭火箭熊蛋糕洗面 受伤裁判未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休斯顿时间17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

  比赛开始后,场上出现了很多的有趣画面。在第一节开始不久,一名当值裁判的鼻子血流不止,就近的热火队医试图帮助他止血,但是血还是从他的鼻子中涌出。最后,还是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带着裁判到后面处理去了。所以场上只有了两名裁判。直到第一节进行了10分钟左右,裁判才回到了场地中执法,并确定鼻梁骨没有骨折。

  另一个有趣的场面出现在比赛第一节的中间。现场播音员告诉大家,今天是莫雷和他儿子的生日。现场的大屏幕上也打出了他们在现场的画面。这是只见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捧着一个蛋糕出来,快速跑到莫雷经理面前。并迅速将这个蛋糕拍在了莫雷的脸上。拍完后,小熊一溜烟就跑掉了。莫雷经理贡献了自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火箭熊的工作间换衣服。全场为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