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用六连胜扫清开局阴霾 明星大前有望复出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赛迪斯-杨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得21分,76人以109-87痛击马刺,豪取六连胜。

  “现在我们的发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伊戈达拉说,“我们正在不断取得胜利。”

  如果能够战胜尼克斯,76人本赛季将第一次胜率过50%,而且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有可能复出。

  伊戈达拉用28尺和44尺投篮结束首节和上半场,而路易斯-威廉姆斯则用28尺投篮结束第三节。“那足以杀死你。”马刺大前锋蒂姆-邓肯说。

  1月3日,马刺曾以108-106战胜过76人,但从那以后,76人再也没输过。“这(连胜)在很久之前就该属于我们。”76人中锋代勒姆波特说,“嗨,事情现在已经发生了。现在我们正在走出低迷,变得和以前有所不一样。”

  布兰德缺战后,伊戈达拉打出了最好的状态,据悉下场打尼克斯布兰德有50%的几率复出。

  “我们原本应该是一支很好的防守球队,但现在看上去不像。”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在防守端,我们现在的表现与过去几年相去甚远。这令人感到困惑。”

  邓肯得到20分,为马刺最高。“我觉得他们全面压倒了我们。”邓肯在接受采访时说。

  76人在防守端打得很顽强。但主教练要求队员们在进攻端也要有好的发挥,要尽可能多投三分球。事实也的确如此,76人在三分线外14投8中,命中率高得惊人,伊戈达拉、威廉姆斯和罗耶尔-艾维分别投中了2个三分球。

  76人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现在,每支球队都在关注我们。”76人主帅说。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伊戈达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