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杀失手太阳败给森林狼 杰克船长复出勇士射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47  新浪体育
绝杀失手太阳败给森林狼杰克船长复出勇士射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太阳在主场败给了森林狼;雄鹿与国王对攻大战,迈克尔-里德砍下44分,帮助雄鹿过关;勇士在主场艰难击败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5-太阳103

  森林狼(12-26)涉险过关。艾尔-杰弗森得了22分12个篮板,罗德尼-卡尼17分,克雷格-史密斯18分7个篮板,兰迪-弗耶15分。

  太阳(22-15)二连败。沙奎尔-奥尼尔复出,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阿玛尔-斯塔德迈尔19分7个篮板,莱昂德罗-巴博萨22分。

  太阳有两次扳平的良机,但都错过。奥尼尔在比赛还有59.6秒时罚失一球,斯塔德迈尔在比赛还有31.4秒时也罚失一球,太阳以103-105落后。

  特尔费尔三分不中后,太阳还有6.9秒的进攻时间,不过理查德森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太阳遗憾失利。

  雄鹿129-国王122

  雄鹿(20-22)大将迈克尔-里德拿下了44分,查理-维兰纽瓦25分12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和莫巴特各得了16分,卢克-里德诺17分10次助攻。

  国王(10-31)四人上了20分,凯文-马丁和约翰-萨尔蒙斯各得24分,杰森-里察德森22分11个篮板,布拉德-米勒20分9个篮板。

  雄鹿首节就砍下了37分,单节取得19分的优势。国王的攻击力被激起,下半场开始对攻,不断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米勒打板命中后,国王只以112-114落后,米勒还有机会进一步缩小差距,但加罚不中。

  维兰纽瓦改变了战局,他马上还以三分,接着里德诺抢断,维兰纽瓦突破上篮得手,雄鹿又将比分拉开,虽然此后国王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回天。

  老鹰114-勇士119

  勇士(12-29)三人上了20分,贾马尔-克劳福德29分最高,斯蒂芬-杰克逊复出,他与科里-马盖蒂各得24分,马盖蒂还抢下了16个篮板。

  老鹰(23-16)最近状态平平,乔-约翰逊得了25分,毛里斯-埃文斯21分7个篮板,迈克-毕比20分7次助攻。

  克劳福德不但拿下最高分,还投中了关键球。老鹰第四节一度落后了12分,但毕比连续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以106-102反超。

  克劳福德还以颜色,连续投中两球,勇士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将比分超出。杰克逊在比赛还有52.7秒时三分命中后,勇士以112-108扩大优势,老鹰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内。(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