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方交易流产雷霆不死心 缓控卫荒湖人弃首发小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随着小牛和山猫完成交易,传说中涉及雷霆的三方交易宣告流产。然而,为了培养新人,继续优化薪金结构,雷霆仍然没有放弃继续交易的努力。据《篮筐世界》报道,雷霆正在和多支俱乐部连续,商讨交易控卫沃特森的可能性,据说小牛和湖人都很感兴趣。

  众所周知,雷霆对本赛季甚至是下赛季并不抱什么希望,他们的目标直指2010年夏天,希望届时能利用薪金优势签下一个大腕,加上凯文-杜兰特等一批青年才俊,东山再起时日可待。这种思路下,沃特森显然是个“累赘”,他本季的年薪为620万美元,下赛季更是达到660万美元。雷霆一直想把沃特森甩出去,能换来一个到期合同。另外还有一点,菜鸟威斯布鲁克成长迅速,把沃特森交易出去,更利于这个未来之星的成长。

  此前就有传言说,雷霆、小牛和山猫可能会完成三方交易,其中就涉及沃特森。尽管这笔交易最终流产,但联盟依然不乏钟情沃特森的球队。消息灵通人士告诉《篮筐世界》,雷霆管理层正在积极与其他球队磋商,期待尽快完成交易,据说达拉斯小牛对沃特森很感兴趣。

  另外还有一条未经证实的消息,洛杉矶湖人也是沃特森的潜在新东家。湖人正在闹控卫荒,沃特森是个不错的备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交易不涉及卢克-沃顿或者拉德马诺维奇,沃特森不菲的薪金是个大问题,湖人已经没有能力吃下他的合同。即便湖人舍得放走沃顿或者拉德马诺维奇,雷霆也不会感兴趣,因为他们两人的合同期限不太符合雷霆的交易目的。而且对于湖人而言,引进一个没有三角进攻经验的球员也存在一定风险。

  尽管上述只是流言,但种种迹象表明,在交易截止日前,雷霆势必还会有动作。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