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骑士有三个交易目标 三大后卫成网罗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毫无疑问,克利夫兰骑士是本赛季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不过,他们还背着两个包袱,沃利·斯泽比亚克和本·华莱士,前者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薪金1300万美元,而后者的合同下赛季到期,薪金高达1400万美元。距离2月19日交易截止日还有五周的时间,骑士还有机会通过交易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为冲击总冠军添砖加瓦。

  新一期的《体育画报》列举了骑士队接下来的三个交易目标,并详细分析了这三桩交易成功的可能性。雄鹿队的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网队的得分后卫文斯·卡特以及雷霆的控球后卫厄尔·沃特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