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主帅否认换海德计划 弗兰克:我满意现有配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3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泽西篮网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前有媒体爆出,篮网近期打算进行一次交易,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球队的后卫线上。前一段时间,篮网当家后卫哈里斯因伤休战,球队一年级菜鸟道格拉斯·罗伯茨尚难当大任,弗兰克不得不派出杜林苦盯整场比赛。虽然在那几场比赛中,杜林表现还算不错,不过这并不是长久之计,球队仍需要一名有经验的后卫。

  昨天美国当地媒体报料,篮网有意引进火箭后卫海德。目前火箭虽保守伤病的困扰,但角色球员范·瓦佛尔表现渐入佳境,海德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另一方面,火箭内部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关于交易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除此之外,海德的球风同样很适合篮网的战术。海德擅长突破和三分球,哈里斯、杜林不在场的时候他可以客串组织后卫;俩人在场时,他可以投中空位三分。如此看来,交易海德,俩支球队乃各取所需,这个消息也并非是空穴来风。

  今天,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篮网主帅弗兰克。对于这个问题,弗兰克的口风很严,他说到,“我对球队的后卫线很满意,德文和杜林是两个值得信赖的球员,他们懂得如何掌控比赛,我现在并没有补充后卫线的想法。”

  合作推广:

  麦蒂登上最让人失望球员榜

  哈里斯女友终揭开美艳面纱

  滑翔机:有人比乔丹还难防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海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