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打爆奥登仍难回天 篮网主场负开拓者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55  新浪体育
洛佩斯打爆奥登仍难回天篮网主场负开拓者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篮网在主场以99-105不敌开拓者。 您对布鲁克-洛佩斯与格雷格-奥登之间的对决有何评价?>>>>

  篮网(19-21)二连败。德文-哈里斯23分8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7分6个篮板,鲍比-西蒙斯14分,文斯-卡特13分9个篮板。

  开拓者(24-15)。布兰顿-罗伊拿下29分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6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23分,特拉维斯-奥特洛13分7个篮板。

  篮网赛程紧密,四天内打了三场比赛。昨天他们以86-118输给凯尔特人,这是他们一年多来失分最多的一次。今天碰到开拓者,又是一场硬仗。

  罗伊状态不错,首节投中3球,7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得到13分。开拓者在前2分钟连得7分,在罗伊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7-0开局。篮网在比赛开始了两分多钟之后才首次得分,随即逐渐缩小了差距。卡特首节投中两记三分,在本节还有2分04秒时,他第二次三分命中,篮网以22-21超出,此后卡特又投中一球,一人打出5-0,帮助篮网领先3分。不过,首节过后,篮网以27-29落后。 

  第二节两队还是难分高下,在本节还有7分57秒时,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上篮得手,开拓者以38-33领先。贾维斯-海耶斯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布恩罚中一球,将差距缩小为1分。开拓者在6分钟里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11-2,以44-40反超。篮网一度领先5分,上半场以50-46略占优势。

  篮网以一波11-6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7分39秒时,莱恩-安德森三分命中,篮网以61-52扩大优势。此后,篮网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还有6分12秒时,洛佩斯接哈里斯传球,扣篮得手,以65-54领先。本节还有2分28秒时,篮网仍有10分的优势,不过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投中一球,反被开拓者打出11-2,将比分追成68-71。

  鲁迪-费尔南德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开拓者发动反攻,在本节还有6分28秒时,奥特洛两度投中三分,开拓者以87-82领先,罗伊紧接着抢断得手,造成犯规之后罚中一球,开拓者领先了6分。哈里斯还以一记三分,但是阿尔德里奇也用三分予以镇压。

  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罗伊突破上篮,开拓者以97-91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篮网将比分追成95-99。不过,此后他们又连续失手,反被开拓者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40秒时以105-95领先了10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